幼兒園師德師風家長調查問卷

2022-12-08 11:00:02 字數 1319 閱讀 6790

尊敬的家長:

您好!為進一步了解教師師德師風、依法從教情況,為孩子營造良好的教育、學習氛圍,請您本著實事求的態度填寫本問題調查表。感謝您的參與和幫助!

1.教師的形象(言談舉止、著裝)是否符合教師職業道德有關要求:

很好( ) 一般( ) 不符合( )

2.教師是否較具親和力,對您的孩子是否細心、耐心、有愛心:

很好( ) 一般( ) 不好( )

3.老師和孩子的情感融洽,孩子熱愛班集體,喜歡班裡的老師:

非常喜歡( ) 一般( ) 不喜歡( )

4.教師有沒有體罰或變相體罰、辱罵幼兒、歧視差生、令幼兒身心受損現象? 沒有 ( ) 有( )

5.您認為教師在尊重幼兒人格,保護幼兒安全方面的工作:

很好( ) 一般( ) 不好( )

6.在一些節日,您是否會送老師禮物:否( );是( ) 教師對禮物的處理方式是:拒收( ) 偶爾接受( ) 接受( )

7.教師在向家長宣傳科學育兒的知識,指導家長正確育兒內容和方法情況:

很好( ) 一般( ) 不好( )

8.教師對家長熱情,能聽取並採納家長合理的建議和意見:

經常( ) 很少( ) 沒有( )

9.衛生保健教師在接待家長時的態度:

很好( ) 一般( ) 不好( )

10.門衛師傅在接待家長時的態度:

很好( ) 一般( ) 不好( )

說明:1.為了解教師的情況,總結經驗,提高教育、保育質量,特組織本調查。

2.本表採用無記名形式,反映情況要真實。

3.請家長認真評價,不要空缺。

4.**填好交傳達室即可。

為進一步了解教師師德師風、依法從教情況,為孩子營造良好的教育、學習氛圍,同時也為為進一步開展好幼兒園的師德師風建設,便於在今後的工作中更好地落實「家園共建,攜手教育,實現每位孩子都享有幸福而有意義的童年」,本著實事求的態度,在學期的最後一月,幼兒園開展了教師師德師風家長問卷調查活動,發出調查問卷共60份,**問卷共56份,**率為93%。 本次調查問卷從教師師德師風表現、家長工作及日常生活細節等方面設計內容,採取問卷發放與**不進班級、家長無記名填寫問卷的方式進行,將統計結果作為幼兒園和班級改進工作的依據。

問卷統計結果

通過此次活動的開展,及時了解家長對教師的認可情況,同時,園領導將針對此次問卷調查結果,以全園會議的形式告知全體教師,有則改之,無則加勉,充分體現了幼兒園「以學習修師德、以行動立師德、以活動揚師德、以考評促師德」的師德師風建設機制的執行,對強化教師職業道德、提高教師隊伍整體素質都起到積極的推進作用,將會加強對師德師風的管理。

幼兒園家長調查問卷

幼兒園家長調查問卷幼兒所在班級 各位家長 你們好!為了共同教育好您的孩子,培養好祖國的下代,幼兒園特擬此問卷,了解您的心聲和看法,請您認真 仔細 如實填寫,以便我們更加完善管理,提高辦園質量。一 請您對所在班級老師給予恰當評價 1 教師接待你的孩子時是否面帶微笑 態度熱情?a 是 b 有時態度較冷淡...

幼兒園家長調查問卷

為了共同教育好您的寶寶,我們特制定此問卷,了解您的心聲和看法,請您認真 仔細 如實填寫,以便我們更加完善管理,提高辦園質量。您的寶貴意見和建議還可以加在背面。1 您為孩子選擇幼兒園的首要原因是 a 收費低 離家近 b 能讓孩子得到良好的藝術教育 c 能讓孩子學到小學階段的知識 d 能讓孩子發揮天性 ...

2019幼兒園家長調查問卷

2.教師向家長宣傳科學教育 保育幼兒的知識,指導家長正確了解幼兒保教的內容和方法情況 好 較好 一般 差 3.您認為班級教師最優秀的方面 4.您建議班級教師最需要改進或提高的方面 5 對我園教師各方面還有哪些建議 四 關於家長 1.您是否做到經常關注幼兒園內的家園聯絡欄,及時配合班級工作 經常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