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查報告行政服務中心人員自查報告

2022-12-05 21:36:06 字數 604 閱讀 9366

一、工作作風和工作效率情況

1、本人學習興趣濃厚,學以致用,業務熟悉。

2、主動、熱情、規範、文明服務。

3、進一步改進服務方式,簡化辦事程式,制定了方便群眾辦事的具體措施,提高服務水平和質量,視窗作風好,辦事效率高。

4、沒有違反作風效能建設有關規定。

二、履行職責情況

1、工作中積極履行行政服務中心的各項職責和規定。

2、依法行政、高效施政、沒有行政不作為、行政亂作為等現象。

3、工作中有開拓、創新精神,及時完成年度各項工作目標和任務。

三、依法行政情況

1、具體行政行為做到合法、依據正確、證據確鑿、處理適當、手續完備。

2、行政執法行為規範,做到以人為本,規範辦事,文明執法。

3、不存在濫用職權、多頭執法、重複處罰、趨利執法等問題。

4、行政事業性收費專案、標準和管理使用符合規定,不存在亂收費、亂罰款、亂攤派、亂檢查現象。

四、執行制度情況

1、遵守和執行機關作風效能建設八項制度和銷號整改制度認真全面。

2、對本單位視窗的服務承諾落實到位,無違反承諾現象。

3、辦事依據、辦事條件、辦事程式、辦事結果、服務承諾以及監督投訴辦法進行了公開。

行政服務中心人員個人的自查報告

一 工作作風和工作效率情況 1 本人學習興趣濃厚,學以致用,業務熟悉。2 主動 熱情 規範 文明服務。3 進一步改進服務方式,簡化辦事程式,制定了方便群眾辦事的具體措施,提高服務水平和質量,視窗作風好,辦事效率高。4 沒有違反作風效能建設有關規定。二 履行職責情況 1 工作中積極履行行政服務中心的各...

行政服務中心視窗自查報告

欒川縣城鄉規劃辦公室 2010年,城鄉規劃辦公室行政服務視窗在各級領導的關心支援幫助下,在縣優化辦和行政服務中心的正確指導下,在業務科室及 中心 工作人員的共同努力下,嚴格按照 城鄉規劃法 行政許可法 等法律 法規,依法審核受理規劃建設專案,全年行政服務中心規劃辦視窗共受理各類規劃審批事項311件,...

文明服務自查報告

老城信用社開展銀行業文明規範服務的自查報告 根據貴州省銀行業協會 關於對 中國銀行業文明服務公約 等檔案貫徹落實情況開展檢查的通知 銀協發 2010 41號 關於開展銀行業文明規範服務自查工作的通知 等檔案要求,我社緊緊圍繞 構建和諧金融環境 塑造和諧服務形象 的主題,通過開展培訓學習 宣傳教育和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