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上網心得體會健康上網心得體會

2022-12-04 04:09:01 字數 926 閱讀 4819

絡也是現在小學生學習上的一種工具.假若你遇到不懂的知識,到絡上百度一下,或許就可以馬上得到令人滿意的答案.

絡也是一種娛樂工具,當你休息時,到絡上玩玩小遊戲,看看最近的一些娛樂新聞,會感到十分的輕鬆自在.絡對於同學們來說,有好處也有壞處.

如果你上的是有益的站,你會撈到一筆豐富的知識財富,如果你上的是有害的站,你或許會因此而敗走華容道.關於絡的故事有不少,比如:我們班有乙個同學因為沉迷於絡遊戲而通宵達旦的玩遊戲,因此,成績一落千丈,最終,由於迷戀.

吧而無心學習,天天準時到光臨吧,後來,因為家裡付不起他高昂的上費,而去偷別人的東西賣錢,導致他一生的希望全部毀滅;還有一位同學因為酷愛看絡上的廝殺**,同時模仿**中的人做事,導致假戲真做,殺害了身邊的一位好朋友,這兩個人,最終都由於沉迷絡而被送進了監獄.

可見,絡是個殺人高手.同學們我們要健康安全文明的上,杜絕上不良站.

健康上心得體會(2):隨著資訊科技的高速發展,上已在學生中形成了一股熱潮,為了更好地了解互聯對少年兒童的學習、生活的影響、迷戀絡的原因,我利用假期時間對鎮內十餘家吧進行了走訪調查,經過調查我們可以清楚地看出:

1、對於上,學生隨著年級的公升高,基本上都會上,熟練上的比率也越來越高,且男生多於女生.

2、上的目的,主要是玩遊戲、交朋友、聊天,其次才是閱讀或查資料,高年級一部分學生也有意或無意地進入過站.

3、上的經濟大多是來自於父母給的零用錢或壓歲錢,也有的是向同學借的,還有少數人拖欠費.

4、一部分家長對孩子上持反對態度,發現孩子去吧就會惱怒的把孩子帶走從學校方面出發

1.加強思想教育.

絡帶給了少年兒童積極的因素,也給他們帶來了很多嚴重的消極影響.

2.把電腦作為學習的工具.

讓學生通過對班會、隊會、資料查詢等活動,清楚上應有所選擇與控制,進而達到自我克制的目的.在學校向全體同學發出倡議書,倡議全體少先隊員:①不進吧玩遊戲;②進吧上必須徵得家長同意;③上要上健康.

健康教育心得體會

在人生的發展中,我們應該以積極的態度去面對埃里克森的8個心理發展階段,只有積極地度過 危機 人格才能得到健全的發展。那麼究竟什麼是心理健康?它的衡量標準又有哪些呢?英格里士認為 心理健康是指一種持續的心理情況,當事者在那種情況下能作良好適應,具有生命的活力,而能充分發展其身心的潛能這乃是一種積極的豐...

心理健康心得體會

篇一 心理健康心得體會 21世紀是充滿競爭的世紀,敢於冒險,敢於探索,善於競爭,善於合作,富於創造是21世紀對人才規格的基本要求。這些品質無一不與良好的心理素質密切相關。素質教育就是要求學生在德 智 體諸方面的素質全面發展,學生素質發展有多方面的內容,心理素質不僅是其中的重要組成部分,而且對其他素質...

心裡健康講座心得體會

聽了方教授的專題講座,使我懂得心理健康教育要面向全體學生,培養學生良好的心理素質,促進學生身心全面和諧發展和素質全面提高的教學活動,現今社會不僅要求我們具有健康的身體,而且需要健康的心理狀態和良好的社會適應能力。經過這次心理健康教育的學習,我的收穫很大。不僅學習了許多專業的心理知識,以前很多的疑問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