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畢業心得體會

2022-12-01 14:57:02 字數 1526 閱讀 4344

一、個人的心得

有人說,大學不過是高中的延伸,在這裡還得繼續高中的那種拼命苦學;又有人說,跨進大學校門,前途和事業便有了保障,可以痛痛快快玩了。我認為,大學是一幅空白畫卷,等著你用智慧型和雙手描繪屬於自己的七彩青春。帶著那句對人真誠,對己嚴厲的誓言,我跨進了安徽職業藝術學院的校門。

經歷了軍訓,參加各種社團的競選活動,自己也在不斷地成長。雖然在各個社團只待了一年,但是這一年,讓我學了不少東西,知道了組織乙個活動時,需要準備些什麼,同時也提高自己的溝通能力和組織能力。我覺得,雖然乙個人的力量是微薄的,但是只要你努力了,總會有回報的。

回顧大學三年:大一,是從地獄到天堂的轉折,然後是適應這個多姿的大學生活,瘋狂地參加各式各樣的活動,讓自己在這些活動中忙著團團轉,課餘的生活有滋有味吧!但是,大一快樂的生活很快就結束了,一轉眼就是大二了,人到大二,對學校對同學也都熟悉了,沒了大一的鮮豔的感覺了,對學校,對社會有了牢騷,我也開始迷茫了,由於空乘專業對於英語是有要求的,所以我作為班上的學習委員,得帶動同學提高英語水平,我們每天早晨提前一小時起來背單詞,朗讀課文,大家的英語成績也有了很大的進步!

大二,是學習專業知識的一年,我們的專業,比較特別吧!我利用了課餘的時間做兼職,雖然很累,但是靠自己賺的生活費,自己覺得很有成就感,同時,也增加了我的社會經歷,面對不同人,要怎麼樣更好地與他們溝通交流,怎樣才能把自己的工作效率提高,可以說,一年的兼職有得有失吧,兼顧自己的學習之外,自己的課餘時間就變得少了很多,就我個人的體會,大學期間找一些兼職做,好好利用這些時間,多鍛鍊自己,這樣總比玩遊戲,虛度光陰好。

大三,人總是要學習進步的,人到了大三,對學校,對社會的滿腹牢騷變成改變自己,改變命運,大三的時候更多的是對未來的迷茫,總感覺沒有信心面對未來,不知道該幹什麼不知道畢業了以後何去何從,那段時間很頹廢,課也不想去上,讓學校老師很操心,也找我談了幾次話,現在想想挺愧疚的,還是不成熟很稚嫩!

二、感恩

這三年裡,少不了老師的關懷,藉著這次機會,感謝我們敬愛的老師。我是出生在乙個平凡的家庭,大學裡的學習和生活都離不開老師給我的關心和幫助,我也深深地體會到大學老師為我們的成長所付出的艱辛勞動,在此,我要向他們表示深深的謝意和崇高的敬意!老師,您們幸苦啦!

記得班主任說過這樣一句話:到了社會,你就要去適應這個環境,而不是去改變它,雖然會比較複雜,但是只要你擺正心態,做好自己,你總會有成功的時候的。這些話給了我很大的啟示。

所以在實習的這段時間,我總是嚴格要求自己,適應新的工作環境,不斷地學習新的知識,不斷地進步,提高自己的實操能力。

三、總結

大學五年的時間轉瞬即逝,當離開學校的那刻心情很複雜,有不捨有留戀,五年的歡樂與淚水變成一幅幅**一張一張從腦海中劃過,現在不時的總會想起學校的舞蹈教室;學校的食堂和在學校住過五年的寢室;一切的一切彷彿還像昨天。離開校園踏上社會,心中充滿期待也充滿忐忑,有人說社會很複雜未來還會遇到很多問題,也有人說社會是個展現自我體現價值的最好平台,未來怎樣我不知道,但是我必須腳踏實地的向前走,不斷的磨練自己,終有一天我也可以憑藉自己努力創出屬於我的一片天空!當然,我也會經常回到母校看望班主任,看望所有曾經教育過我的老師,主任......

帶著微笑和自信告訴他們,我很好!

07空乘

王颯2023年3月15日

我的心得體會

為期幾個的繼續教育課程即將結束,本次培訓對我來說是受益匪淺。對現代教育技術學科整合的理念得到了更加深刻的認識和理解。在這次培訓中我主要從以下幾個方面印象深刻 一 在通識部分中 教師的幸福感 這塊的培訓 這部分所講的內容是由廣東外語藝術職業學院韋筱青教授講授的 我的幸福我做主 一直以來我認為職業幸福是...

我的心得體會

培訓心得體會 我有幸成為縣骨幹教師培訓班的一員,這也給我提供了這個再學習 再提高的機會。這次培訓內容豐富,形式多樣,有集中培訓 分學科培訓 有學員間的互動交流,專家進行講座。專家的教育教學理念 人格魅力和治學精神深深地印在我的心中。他們所講內容深刻獨到 旁徵博引 通俗易懂 生動有趣 發人深省。在此之...

我的面試心得體會

易健敏 麗水雲和人,2007年報考職位是 麗水市雲和縣行政審批中心 招投標中心 該職位錄取1人,筆試總分 115.3,面試分 82.72,總成績 70.185,總名次 1。2007年2月在光華特訓一期x隊學習,獲得成功。公務員面試,我經過了四次的努力,現在終於走入了這支隊伍,算不上經驗豐富,也就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