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易修改版

2022-11-30 19:33:06 字數 897 閱讀 4342

新聞稿(1)

201x年9月1日早上8點10分,外國語學校全體師生精神抖擻地匯聚於學校內操場。

隨著集合完畢,ms外國語學校 201x年秋季開學典禮拉開了帷幕。

本次開學典禮由團委書記張莉梅老師主持。

在嘹亮的國歌聲中,師生們正式迎來了充滿收穫與喜悅的201x年秋季開學典禮。

張書記首先對坐在主席台上的學校領導一一作了介紹。

接著,學校董事長、校長榮躍科為新學期典禮致辭,他在講話中總結出了眉外百折不撓、勇於創新的精神,高度讚揚了全校師生在學校管理、教育教學質量各個方面取得的成就。

他在講話中還從「理想」和「良心」兩個方面來鼓勵同學們努力奮鬥,以獲得乙個美好的人生。

最後他向老師們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鼓勵全體教師勇於付出,甘於奉獻,成就孩子們的夢想,成就自己的理想。

之後分別有老教師代表、新教師代表以及在校生代表和新生代表發言。

他們的發言都充滿了對新學期的期望和憧憬。

彭乙超老師代表全體老師表示:依然會本著「對學生負責」的宗旨,以敬業務實的精神開拓進取,與學生共同創造人生的奇蹟。

他還向同學們提出,在學習中要帶上理想和目標、自信和堅強、勤奮和努力。

史進偉老師代表新教師首先對我校今年高考和中考中取得的優異成績表示祝賀,接著從教學質量、愛的教育等幾個方面來表達了全體新教師在教學上的誓言,最後分別對高

三、初三年級,高

二、初二年級以及全體新生們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而學生代表劉馨蔓、彭浩兩人的發言都表達了對學校、老師的謝意,並在發言中代表全體同學鄭重承諾:一定會珍惜學習中的分分秒秒,用最大的熱情和努力迎接新學期新生活。

隨後學校副校長胡清田宣讀了201x度第一學期表彰決議,在上學期表現突出的先進班集體、優秀學生幹部、「三好」學生、文體之星、服務之星、作家新秀、優秀通訊員受到了表彰,全體行政為獲獎班級和個人頒發了獎品和獎狀。

介紹美食新聞稿 易修改版

篇一 美食節新聞稿 桂林旅專第十二屆美食節暨第一屆 食神爭霸 賽隆重舉行,在佳餚中品出精深文化,在鍛鍊中習作精美廚藝。10月26日晚,由校學生會舉辦的 舌尖上的旅專 指尖上的美食 桂林旅專第十二屆校園美食節暨第一屆 食神爭霸 賽在我校三棟小廣場隆重舉行。我校黨委書記林娜 副校長謝明 總會計師李建林 ...

青年教師教學競賽新聞稿修改版

第十一屆青年教師教學競賽決賽圓滿落幕 一一一外國語學院喜獲數獎 為進一步積累教學經驗,不斷提高業務素質,促進教學質量和教學水平的不斷提高,武漢輕工大學第11屆青年教師教學競賽,從各學院的初賽選拔,到專家進課堂評審的複賽,直至現場教學示範課的決賽,歷經兩個月,終於圓滿落下帷幕。我院青年教師谷穎榮獲二等...

理學院自強社新聞稿 修改版

理學院自強社 勤工助學上崗培訓會 圓滿落幕 2015年10月15日晚9點,北京交通大學理學院自強社 勤工助學上崗培訓會 於九教東102教室如期舉行。參加本次培訓會的人員有理學院首次申請勤工助學崗位的各年級學生,獲有 勤工助學優秀個人 獎的夏紅玲同學,以及理學院自強社全體成員。磨刀不誤砍柴工,探清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