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職員述職工作報告

2022-11-29 21:03:07 字數 2065 閱讀 3596

日期: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志,大家好!

隨著xx的鐘聲響起,xx已悄然逝去。今天,我就去年的工作情況,向大家作乙個簡單的匯報,請各位領導和同事們批評指正。

去年九月,營業室領導安排我做網點導儲工作。對我來說,新系統、新業務簡直像是外星事物一樣,飄渺迷離。什麼業務都不懂,客戶諮詢除了指給大堂經理,就是推向櫃檯。

而我也認為,自己只是導儲,沒有必要多講什麼,只要做好引導和分流就可以了。至於那些業務,更是覺得學之無益,放之輕鬆。

十月初,單位組織了儀容儀表及營銷方面的業務學習。也正是這次全方位的學習,讓我對現在的工作崗位的價值,有了新的認識:這次學習多少懂了點理財方面的知識和營銷技巧。

第一時間的接觸客戶,加上人類特有的捨遠求近的惰性,成為了我營銷業務頻率增多的客觀條件。不如借這個條件,好好參學理財方面的業務知識和技巧,使艱難強硬變靈活柔和,讓辛苦的付出得到更多的回報。努力充值自己,達到工作要求應具備的素質條件!

我的導師李挽先生曾說過:「愛你的工作,要和你的工作談戀愛。因為只有工作才會使你活得理直氣壯,也許你可以不工作也有飯吃,但那會使你活得窩囊、猥瑣。...

」既然欲與工作『戀愛』,那麼首先就得認識它,對它產生興趣:我認為,只有產生興趣,才能做好。然後了解它,努力充值自己,從而被對方接納,以此達到駕馭對方的目的!

從此,我每天開始認真學習業務,除虛心向同事請教外,找出業務學習時的筆記記錄,仔細的琢磨思考。下班到家,繼續登入網上銀行進行『概念與技巧』的搜尋,學習。

『我不罵天,不怨天,因為天從不負我』,這是我最喜歡說的一句話。在我不懈的努力下,這些看似冰冷陌生的文字,慢慢接受了我:當客戶詢問時,運用學來的技巧,我可以慢慢講出一些業務的操作流程,使客戶得到滿意的答案;在與客戶交流中,多次打消客戶對農行的疑慮與不安, 成功營銷我行的各類產品。

俗話說:人分三六九等,來網點的客戶也是一樣,有時禮貌客氣的問話,得到的卻是生硬、敵視的回答。每每這時,為避免矛盾公升級,我都會退避三舍,靜靜反省剛剛的交談中,自己**有不妥之處。

即使是禮貌問語,因素質不同,心態不同,得到的回饋自然也不同。為此,我採取了婉轉且易於接受的語言同客戶交流。因此也減少了很多令自己尷尬的局面。

總結過去一年的工作,自己尚有很多不足存在。以後自當努力學習業務,提高與客戶語言交流的能力,積極營銷各類產品。以『我是農行人,農行是我家,一言一行樹農行形象,一心一意為客戶服務』為自己工作服務的宗旨。

以上述職報告妥否,請予審議。謝謝大家!

銀行營業主任述職報告范文

回顧一年來學習、工作時間並不算太長上半年我在支行營業室任聯行經辦、事後監督等工作在工作中我一絲不苟謹慎處理好手中每一筆業務,既講求速度又保證準確力求作到盡善盡美得到了領導同志們信任和一致好評

7月14日我接受支行任命擔任xx分理處坐班主任一職在支行領導信任和同事們關心、

在任職期間我具體做了以下幾個方面工作

第一、針對具體情況結合人員素質合理安排會計工作

1、、加強內控制度管理提供了保障

2、根據實際情況對櫃員簽到、簽退管理等做了統一規定並強調了櫃員輪班交接短期離職程式和要求做到簽到、簽退及時交接、監交有紀錄

3、4、建立了《坐班主任工作日誌》等12種登記薄明確了使用範圍記載內容和保管要求並監督各種登記薄內容真實和完整性

5、強調櫃員密碼管理要求按旬定期更換密碼並進行登記管理

6、對日常業務中帳務差錯、掛帳、抹帳、沖帳、掛失等特殊業務進行了詳細記載和監督對會計憑證簽章、整訂、歸檔情況進行每日監督

7、對現金業務帳務核對雙人核對現金實物雙人加鎖入庫保管工作監督執行堅持每旬定期查庫工作

8、規範了自助裝置操作流程詳細進行記載及時處理突發事件

第二、在處理日常會計工作同時積極學習新業務拓展業務經營範圍

1、根據支行統一安排組織人員認真學習確保了安全認證卡和跨中心匯兌業務順利進行2、第

三、堅持業務學習積極推行綜合櫃員制提高員工整體素質

1、堅持業務學習利用例會時間及時學習和傳達上級行有關業務檔案、業務理論知識使櫃員熟練掌握必不可少理論知識和操作技能做到既能熟練辦理業務又能圓滿解答客戶業務詢問

2、3、

、不斷努力才能取得更大成績。

述職述廉

本文至此結束,感謝您的瀏覽!

(資料僅供參考)

**修改即可使用

銀行職員述職報告

當然,最難捱的也是讓我覺得國際部最有向心力的,還是7 8 9三個月時間。人員的極度緊缺讓我們剩下的四個經辦變得異常的團結和默契。那時,我們除了要處理完自身業務,還要肩負網點晨會培訓 新上崗人員培訓 網銀對賬推廣 產品創新 同業資訊報送等系統推動。但是,我們在克服了重重困難和阻礙之後,在三季度打了個漂...

銀行職員述職報告

過去的一年,在行領導以及黨支部的帶領下,積極服從支行及科室領導經理以及經理的工作安排,積極配合 團結同事,認真學習業務知識和業務技能,主動的履行工作職責,較好的完成了自己的本職工作,在思想覺悟 業務素質 操作技能 優質服務等方面都有了一定的提高。現將本年度的工作述職如下 一 加強學習,努力提高政治與...

銀行職員述職報告

事實也正是如此,雖然在銀行我只是一名普通的員工,每天的工作也不是很多,可是我的工資還是不錯的,我也為當年一直努力不停的學習感到欣慰。終於捧著乙個鐵飯碗了,一定要好好的珍惜。轉眼間從進入xx銀行那時算起已經滿了第二年。兩年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時間讓我對於xx銀行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讓我通過自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