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述職報告 常務副鎮長述職報告

2022-11-27 10:03:06 字數 795 閱讀 5350

一是講政治政德。牢固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堅定理想信念和政治立場,法紀、政紀、組織觀念強,顧全大局,服從分工,勇挑重擔。尊重一把手,團結領導班子成員,思想作風端正,工作作風踏實,切實履行崗位職責,認真負責分管工作。

二是講社會公德。為維護社會正常秩序盡好義務和責任,熱愛公益,遵紀守法,帶頭發揚社會主義新風尚,熱心社會公益事業。三是講家庭美德。

家庭成員之間互敬互愛,和睦相處;尊老愛幼,誠懇厚道,與街坊鄰居友好相處。四是講職業道德。時刻要求自己解放思想,開拓創新,有創造性的開展工作。

在工作中做到實事求是,堅持原則,不墨守成規,不弄虛作假,不搞形式主義。

1、水利工作:做好2023年防汛工作,對鎮內的水庫、山塘、河堤開展了安全排查,確保了安全度汛;並積極妥處施工過程中的矛盾糾紛,保障施工進度;積極支援各村開展水利冬修工作,對新亭子水庫灌溉渠道的水毀工程進行修復,對老埠水庫渠道實施全程清淤和維修加固;對全鎮的山洪地質災害隱患點進行統計,發放明白卡,並實施管理監測。

3、做好所駐河背村、洋壠村的駐村工作,配合各條線做好「三送」、新農村建設、土坯房改造、新農合、新農保、計畫生育、綜治維穩等工作。

4、認真接待來訪群眾,悉心聽取他們的訴求,並協調解決問題。

5、按時保質地完成鎮主要領導交辦的其他工作。

認真學習《廉政準則》和厲行節約制止奢侈浪費八項規定,做到嚴於律己,廉潔自律。一是嚴格執行各項規章制度,生活上低要求,始終保持著艱苦樸素,勤儉節約的作風,盡量做到少花錢多辦事,更沒有出現奢侈浪費現象;二是能完全服從黨的安排,不折不扣地執行黨的決定和各項決議;三是對所分管部門的工作經費做到不濫用、不挪用、不私用,在所分管工作上沒有吃拿卡要行為。

述職報告 常務副鎮長述職報告

年是特殊的一年,由於國際金融危機的影響,外向型經濟的發展遇到困難,本人始終堅持把發展新壩外向型經濟作為第一要務,嚴格執行黨的路線 方針 政策。對本人所分工的外向型經濟方面的工作盡心盡力,紮實工作。在開放型經濟工作遇到較大挑戰的情況下,在鎮黨委 的正確領導下,本人作為一名分管開放工作的領導,不斷開拓奮...

常務副校長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 近幾年來,本人任刁鋪中心小學副校長,協助校長主持學校日常工作,分管學校財務工作。任職期間能全面貫徹執行黨的教育方針,愛崗敬業,團結同志,聯絡群眾,遵紀守法,廉潔自律,始終堅持以乙個共產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不斷樹立良好的個人形象。處處以身作則,恪盡職守,顧全大局,有較強的民主意識。坦率真...

常務副區長個人述職報告

200 年以來,我協助區長先後分管國土資源 商務 糧食 供銷 公安 司法 信訪 財政 人事 勞動和社會保障 統計 監察 審計工作。期間分管工作有所調整。按照市委考核組的要求,現將200 年以來分管工作和自身建設情況報告如下 一 財稅和國有資產管理工作 財稅工作。我從20 年分管財稅工作以來,始終把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