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長個人述職報告

2022-11-27 09:45:02 字數 966 閱讀 2967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們:

大家好20xx—20xx學年是我校發展中不平凡的一年,是至關重要的一年。這一年裡,全校師生同心同德、攜手奮進,出色完成了學校各項教育教學工作,為學校的「十二五」規劃發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礎,現將本學期的各項工作向在座領導、教師做以陳述,敬請各位給予指正。

一、堅持安全第一,確保師生安全。

1、打造安全校園。學校歷來把安全工作擺在首要位置。尤其在本學期,汲取南方校園安全事故經驗教訓,全面考慮我校內外環境因素,討論制定了詳細可行的校園安全工作方案,由安全副校長組織開展了校園安全專項會議,從學校作息安排、校門開關、校內巡邏、校門治安、外來人員接洽、學生接送、突發應急、安全隱患排查整改等各個層面做出了詳細地安排,做到每一環節有人負責,每一時刻有人堅守;發放了「致家長同志關於校園安全一封信」、加強與駐地派出所、交警的溝通聯絡,全員協防、共築安全防線;注重安全教育工作的切實開展,上好由我所負責的安全課、組織好各班安全教育常規活動、開展好每學期一次的專項應急演練,全面提高了全校師生的安全防範意識,增強了師生面對突發事件的反應能力。

2、建立健康環境。美好的環境能陶冶人的情操、潔淨的校園能保證人的健康。從學校實際出發,完成了校園綠化樹、走廊文化建設、操場排水、甬路鋪設、取暖煤儲存等項工作,使校園內部設施的分布更加合理化、舒適化,為師生的學習工作提供了便利;繼續關注甲型h1n1流感的發展形勢,組織全校師生注**專項疫苗,加強日常室內外衛生工作的全力開展、加強日常學生健康狀況的監查、加強師生午間飲食管理。

本項工作得到廣大師生、家長的全力參與支援,切實保證了我校這一學年裡未發生任何師生人身傷害事件。

二、強化自我完善,提公升管理水平。

1、強化業務提公升,做好教師表率。面對日益變化的教育形勢,作為一名校長只有不斷地完善、充實自我,才能更好地把握教育動態,引領全體教師逐步提公升學校的辦學水平。在處理好繁瑣的學校事務之餘,我非常注重自身業務水平的提高,絲毫沒有放鬆教育法律法規、教育理論的學習,更加深入地研究上級檔案、政策,發揚民主、決策好學校重大事務,建立科學地管理體系,保證學校辦學方向的正確性。

副校長個人述職報告

最新xx年10月副校長個人述職報告 本人能擁護黨的領導,堅持四項基本原則,堅決貫徹執行黨的教育方針 政策,忠誠黨的教育事業,能以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在行政工作中,既講學習 講政治 講正氣,又講原則 講團結 講奉獻。教書育人的事業心 責任心強,工作有衝勁 有幹勁,作風果斷,做事公道,為人謙虛。能找...

副校長個人述職報告

2015年度副校長述職報告 本年度我主要分管學校的安全 德育 學生學籍 教師出勤等工作。雖然涉及面廣 頭緒多 任務重,但在學校校長的帶領下,在其他班子成員的配合和全體教職工的熱情支援和幫助下,順利完成了自己所分管的工作。為了在今後的工作中揚長避短,現將一年工作總結如下 一 認清自己 找準位置 把握原...

副校長個人述職報告

鄧后軍述職報告 老師們 朋友們 我是鄧后軍,年屆不惑矣,中學數學高階教師 高階教練,大學畢業 研究生 結業,教育部中學校長培訓班結業,教科所全國科研型骨幹校長培訓班準業,現任職為 教育科學研究所南山附屬學校副校長。按照考核小組的要求,不耽誤同志們太多時間,特做乙個簡短的網上述職。這一學年,學校安排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