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體育文化節講話稿

2022-11-26 01:03:03 字數 1321 閱讀 8620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在這秋風送爽,丹桂飄香的金秋九月,我們第六小學全體師生滿懷喜悅的心情,齊聚學校大操場,以「綻放靚麗風采,啟航夢想人生」為主題,隆重舉行第六小學第十九屆校園文化「藝術節」與第十七屆田徑運動會,一起分享體育的激情,共同沐浴藝術的花香。在這裡,我首先代表學校127名在職教師與1374名學生,向長期以來關心支援我校工作的領導和家長,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向籌備這次校園文化體育藝術節付出辛勤勞動的老師、同學表示衷心的感謝!

「為學生成長創新奠基」,這是第六小學全體教職工向全體學生、家長及社會的莊嚴承諾,幾年來,我校全體教職工信守承諾,將發展學生、培養興趣和特色創校有機結合,全力推進素質教育。開闢了手工製作、網球、舞蹈、合唱團、航模及棋類等30多個興趣社團,推行並堅持每天陽光體育1小時;建設了「夢想起航」科技製作活動室,擁有sd印表機、無人機、機械人、航模、樂高機械人、學生智力提公升的高階科技產品,打造了科學探索為主題的校本課程,形成了六小「科技創新」的特色文化。

學校為了孩子們能人人參與活動提供條件,讓每位學生不僅要擁有乙個健康的體魄,同時也讓他們的特長得到最大程度的挖掘與發揮,讓他們能在不同的展示台上大顯身手,結下累累碩果:諸如,2023年,我校在全旗運動會上曾獲得總分第三名的好成績;2023年男子足球取得亞軍;2023年女子足球季軍;2023年男子足球季軍;2023年冬季越野賽第三名;2023年全旗運動會開幕式上我校得藝術體操表演《共築中國夢》更是不同凡響,打動了所有參會人員的視覺,得到領導及社會同仁的高度讚賞。

盤點過往,我校經過十多年的傳承,積澱,發展,創新,已形成六小特有的文化。展望未來,我校將繼續努力,為實現少年夢、中國夢,而砥礪前行。相信,不久得將來,六小一定會走向更加輝煌燦爛的那一天,六小的風采一定會在歷史的卷宗中留下精彩的一頁。

最後,預祝本屆運動會,校園藝術節取得圓滿成功!

我的講話完畢,謝謝大家!

烏拉特前旗第六小學

體育運動的真諦,是以人為本,通過頑強拼搏實現人的自我完善和超越。一年一度的體育文化藝術節,是我校師生參與規模最大的一項體育活動,也是商校師生展現陽光、健康、向上精神風貌的精彩舞台。今年的體育文化節以「青春聚力築夢商校」為主題,讓我們融入體育競技的世界,享受運動、超越和健身的快樂,體驗拼搏精神和集體主義精神帶給我們的恆久感動!

讓我們走進藝術的殿堂,與高雅同行、與時代同行,在體育、文化、藝術實踐中提公升自己的修養。

老師們,同學們!今年,我們就將迎來30周年校慶。在這個重要的歷史節點,讓我們以健康的體魄和飽滿的鬥志,投入到學習、生活和工作中去,在「更高、更快、更強」的體育精神指引下,凝心聚力、提公升標桿、矢志突破,共同把我們的事業進一步推向前進!

為辦好人民滿意的職業教育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2023年9月27日

科技文化節講話稿

甘棠小學 讓科技智慧型閃光 讓藝術夢想飛翔 第十屆校園科藝節啟動儀式講話稿 石磊 尊敬的各位老師 同學們 早上好!為全面推進素質教育,深化教育教學改革,培養師生的科學文化藝術興趣,展現學校科學文化藝術教育的豐碩成果。學校決定於2016年5月4日至6月1日舉辦以 讓科技智慧型閃光 讓藝術夢想飛翔 第十...

公寓文化節領導講話稿

2 以文化節為載體,把公寓文化建設工作做得更加紮實有效。隨著高校改革的深入,學生公寓管理中出現了許多新情況 新問題,要求公寓思政工作在內容 方法和手段上要進行創新和調整。公寓文化作為作為思政工作的一項重要內容,也要在內容 方法 手段和載體上進行不斷地創新,活動質量和層次要不斷提高。3 充分發揮各級團...

文化節閉幕式講話稿

尊敬的領導 尊敬的來賓 尊敬的老師們 親愛的同學們 十一月的華英校園,濃郁的書香文雅之風吹散了凜冽的寒風。薰風輕送,帶來希望,孕育美好,充滿幸福。在這歡樂的時刻,我校首屆校園文化節即將伴隨著精彩的文藝匯演徐徐落下帷幕。在這裡我代表學校向組織和參與本屆文化節的領導 各位老師和同學們表示衷心的感謝。首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