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鑑定 實習生最優秀的自我鑑定

2022-11-21 21:18:06 字數 856 閱讀 3581

下面就一起來分享以下這乙份關於實習生的優秀自我鑑定范文,感謝為大家提供乙個參考,請瀏覽:

200*年*月*日我們開始了為期*天的畢業實習,這次實習的地點是:唐山陡河發電廠。在短短的十天裡通過參觀電廠、跟班學習,使我學到了很多書本上所不能學到的知識,通過現場的跟班學習是我學到了很多知識,為今後的社會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礎。

一實習目的:通過參加發電廠的值班工作,使學生在電廠認識實習的基礎上,更好地熟悉電廠熱工部分及其執行維護工作,了解發電廠的生產組織管理和技術經濟指標,培養學生的實際操作能力和分析判斷事故的能力,達到以下目的:

1、通過理論聯絡實際使學生全面地運用所學知識去分析判斷生產中的實際問題,進一步擴大學生的專業知識,培養獨立工作能力;

2、通過實習及其有關規程的學習,進一步提高學生對安全經濟執行的認識,樹立嚴肅認真的工作作風;

3、通過實習,蒐集和積累有關大型綜合作業的資料,為綜合作業作好準備;

4、通過實習進一步培養學生的組織性、紀律性、集體主義精神等優良品德,為勝任以後的工作打好基礎。

二工廠概況:唐山陡河發電廠隸屬於北京大唐發電股份****,位於河北省唐山市開平區,始建於2023年12月,分4期工程建設,2023年10月8臺機組全部竣工投產,**機容量1550兆瓦。擁有兩台125兆瓦機組、兩台250兆瓦機組及四台200兆瓦機組。

三實習內容:

1、學習討論安全規程的有關章節並進行考試。

2、全廠介紹。電廠型別,機組數目、數量、負荷性質和供電情況。電廠在電力系統中的位置、發展遠景、生產組織和技術管理機構,經濟指標和安全情況。

3、廠方、車間提出對學生的要求。

4、全廠參觀。值班學習火力發電廠是利用煤、石油、天然氣等燃料的化學能產出電能的工廠,即為燃料的化學能源。

2023年09月22日

優秀實習生實習自我鑑定

在三個多月的實習過程當中,我學會了很多,從備課到上課 從批改作業到糾正學生的錯誤 從組織班會活動到組織課外實踐活動,我都感受頗深。學生是乙個很難接觸的群體,但同時也是乙個很好接觸的群體,就看我們怎麼去處理和學生之間的餓事情,在這個期間裡邊我感受了很多和學生之間的問題,也學會了很多處理和學生之間問題的...

實習生自我鑑定

如今,短短兩周的實習已接近尾聲,回顧過來,激動之餘,諸多感慨!相處,在這樣的白領辦公場所,沒有看到或者說是感受到任何勾心鬥角的事情不知是有幸還是不幸,同事們也說起所在的單位的氛圍的確不錯,相互相處都很和諧。工作,其實並沒有太大難度。看到單位同事最常頭痛的事便是為某個 環節出錯而煩惱。國際 的中間環節...

實習生自我鑑定

再次,必須增強競爭緊迫感,自覺提高自身素質。隨著改革力度的不斷加大。提高自身綜合素質是在改革和競爭中取勝的關鍵,加強學習,珍惜眼前的實踐機會,給自己補充能量,以適應競爭環境。學習黨的一些基本方針 政策以及鐵路改革的一些基本知識,了解路局各項改革措施的必要性。熟悉到鐵路改革的深刻內涵,全方位充實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