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五好」黨支部工作總結

2022-11-16 07:39:04 字數 866 閱讀 8845

公司xx黨支部在公司黨委的領導下,以黨的十六大精神為指標,努力實踐」****」,圍繞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目標,結合企業的生產經營活動,充分發揮黨員在企業中的先鋒模範作用,積極營造良好的企業文化,促進企業的生產經營,在企業中逐漸形成了一種廉政、廉潔、奮發向上的良好風尚和工作氛圍。對照」五好」企業黨支部考核細則,現將建立工作自查情況匯報如下:  一、好班子

建立乙個好班子是企業發展的關鍵。我們***黨支部自xx年建立以來,相對比較穩定,能堅決貫徹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和國家的法律法規。公司領導具有強烈的開拓精神和創新意識,特別是在市場營銷,產品開發,資訊化管理等方面有新的突破,企業經營班子、運維班子、行政辦公成員全部是黨員,文化程度均在大專以上,整體素質較好。

黨政工交叉兼職,相互之間既有明確的分工,又能相互尊重、相互合作,起到互補作用,整個班子形成了一種合力,在幹部中具有向心力,在職工中具有凝聚力。

在企業領導班子相對集中,確保政令暢通的同時,充分發揚民主。利用支部大會等形式向黨員介紹企業的發展方向以及當前生產經營中的突出問題,充分發揮集體智慧型解決生產經營中的重大問題,支委會、支部大會、行政辦公會議、中層幹部會議、職代會定期召開。及時收集和反饋職工資訊,解決職工所關心的突出問題。

二、好隊伍

有一支高素質的幹部職工隊伍是搞好企業生產經營的基礎。本支部現有黨員xx名,分布在xx、xx、xx、一線等主要崗位上,他們在各自的崗位上充分發揮作用,能起好模範帶頭作用,已成為公司生產經營中的中堅力量,並且通過黨員來影響和帶動全體職工,形成一種團結、向上的工作氛圍和營造以」高品質的追求」為核心的企業文化,以達到」企業的明天,就是我的明天」的公司精神。

支部按照公司黨委的統一按排,結合本支部的特點,每年組織黨員聽大型黨課一次以上,召開支部大會學習」十六」大報告和新黨章,組織**教育片,配置了圖書、**供黨員、職工學習和使用。

五好黨支部活動總結

一 廣泛宣傳發動,打好爭創基礎 6月黨委先後召開了爭創 五好 黨組織活動宣傳動員大會。按照上級黨委的部署,機關支部拉開了爭創活動的序幕。一是制定爭創規劃,樹立奮鬥目標。我們先後召開多次支委會,經過認真分析討論後決定在支部開展爭創活動,2011年底前達到 五好 黨支部標準。我們制定出 機關黨支部爭創 ...

建立五好黨支部工作總結1

8 積極參與行政中心工作 一是制定好相關計畫,擬定好相關規則,落實好相關措施。二是以行政與支部聯席會議的方式,實現支部對行政中心工作的決策參與和方向保證。三是以支部為主,領導組織好師德師風與行風行規方面的各類教育活動。9 參與社群共建活動 一是支部主動保持與南大街社群的日常聯絡,凡社群所需所求,支部...

五好黨支部鞏固提高工作總結

某某縣老幹黨總支 五好黨支部 鞏固提高自查報告 縣直機關工委 根據上級黨組織工作安排,我局黨總支於近日對建立 五好黨支部 工作進行了自查。今年來,我局認真貫徹落實了 兩講一樹 活動 及時組織學習了黨的十七大 縣委十屆五次全委 擴大 會議精神,積極開展向沈浩等先進人物學習 進一步學習了 民族團結教育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