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會計實習的自我鑑定

2022-11-16 02:18:02 字數 810 閱讀 9528

實習期間,我努力盡量做到理論與實踐相結合,在實習期間能夠遵守工作紀律,不遲到、早退,認真完成領導交辦的工作。

在實習中,我參與了整個會計工作,從審核原始憑證、編制記賬憑證、登賬到編制會計報表都有親自動手。

工作中認真作好學習筆記,不斷的提高財會知識和政策水平,能認真貫徹執行執行財務政策,方針、制度,使財會工作能按照國家的政策、法令進行,從而保證財會工作順利完成下達的各項工作。

積極工作,我努力完成公司的後勤工作後勤工作將影響到公司的一切工作,公司制定了財務制度和上報審批程式,我要做到賬目清楚,對公司血口做到細緻明了,為公司節約每一分錢,積極配合公司完成了年度收支計畫,為公司做好強有力的保障。

我還認真學習了各類學校經濟業務的會計處理,並掌握了三門財務軟體的使用實習期間,我利用此次難得的機會,努力工作,嚴格要求自己,虛心向財務人員請教,認真學習會計理論,學習會計法律、法規等知識,利用空餘時間認真學習一些課本內容以外的相關知識。

在整個過程中,我還掌握了幾個工作要點:原始憑證的審核方法及要點;記賬憑證的填寫及審核要點;明細賬、總賬的登記及對賬;財務報表及納稅申報表的編制與申報;會計檔案的裝訂及保管常識。

學習與聯絡當中,我發現會計是一門實務與理論結合性很強的學科,儘管我學過這門課,但是當我第一次和公司的同事操作具體業務時,覺得又和書上有些不同,實際工作中的事務是細而雜的,只有多加練習才能牢牢掌握。

我想每一次的經歷都是一種積累,而這種積累正是日後的財富。

在工作上,在學習上,我要讓這些寶貴的財富發揮它的作用,從而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最後,我要對這次的實習做個總結性的話語來激勵自己:認真的做好工作,耐心的與人溝通,虛心的向人學習,誠心的與人交往,做真實的自己!

2019會計實習自我鑑定

這次會計實習中,對我可說是受益匪淺,它為我步入社會奠定了基礎,我會繼續以朝氣蓬勃 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努力發揮聰明才智,為單位的發展建設盡乙份力量。畢業實習是我將所學知識與實踐相結合的最好機會,所以我在實習期間十分努力,我希望通過實踐可以檢驗我在學習中的不足,在今後能夠確定更適合的學習。通過3個月來...

會計實習自我鑑定

會計本來就是煩瑣的工作.在實習期間,我曾覺得整天要對著那枯燥無味的賬目和數字而心生煩悶,厭倦,以致於登賬登得錯漏百出.愈錯愈煩,愈煩愈錯,這只會導致 雪上加霜 反之,只要你用心地做,反而會左右逢源.越做越覺樂趣,越做越起勁.梁啟超說過 凡職業都具有趣味的,只要你肯幹下去,趣味自然會發生.因此,做賬切...

會計實習自我鑑定

隨著會計制度的日臻完善,社會對會計人員的高度重視和嚴格要求,我們作為未來中國社會的會計專業人員,為了順應社會的要求,加強社會競爭力,也應該嚴於自身的素質,培養較強的會計工作的操作能力。於是,本學期初,我們樂於參加了學校為我們提供的會計實習。作為學習了差不多三年會計的我們,可以說對會計已經是耳目能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