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安全知識競賽活動總結

2022-11-13 06:33:06 字數 773 閱讀 3543

為了進一步加強我校學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增強廣大學生的安全防範意識,使集美大學學生,特別是大一新生在豐富趣味的競賽氛圍中增強安全意識和技能,由校學生處主辦,校自律會承辦了集美大學第三屆學生安全知識競賽。

這次大賽從籌備到開賽始終是在校學生處的正確指導和悉心幫助下進行的,並得到了校領導及有關部門的高度重視。籌備時間從××年××月到××年××月底,歷時2個月。初賽時間為××年××月××日,決賽時間為××年××月××日。

地點均為工商管理學院學術報告廳。來自全校21個學院的84名隊員參加了此次比賽,共有觀眾xx多人次**了這場比賽。決賽還邀請到校黨委××副書記,團委××副書記,保衛處××處長,學生處××處長,××副處長,××科長,社群中心××副主任及各院(系)的老師們。

經過激烈的角逐,最後航海學院代表隊摘得此次比賽的桂冠,機械工程學院、計算機工程學院榮獲二等獎,工商管理學院、工程技術學院、社科系榮獲三等獎,輪機工程學院等6支代表隊榮獲優秀獎,航海學院,輪機工程學院,中文系榮獲最佳組織獎。

這次競賽的題目涉及的內容包含同學們日常行為中防盜、搶,防火、險等,把生活中容易被忽視的安全總是提公升到大家廣為注意的高度,並以趣味競賽的方式豐富了集美大學廣大學生特別是新生的安全防範知識,提高了學生的安全防範意識,為進一步加強我校學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打下了堅實基礎,為建立省級文明學校工作營造了良好的氛圍。

此次活動總體上是成功的,其中也出現了一些問題,以下是此次活動的工作總結 :

一、活動前期籌備工作:

⑴、召開校自律會內部成員會議即全體成員會議2次,全體委員會議每週1次,制訂了詳細的工作計畫 ,部門分工,確定了競賽規則,流程。

小學生作文競賽活動總結

一 作文題目的確定 由教導處統一命題,製卷 作文題目是我通過上網查詢借鑑兄弟學校經驗,及標準而出的 基本上符合小學生作文特點,具有梯度性和層次性。盡量讓學生做到有話可說,有感而發,有趣可寫。二 作文的評閱 作文評閱由一人來評閱,這樣標準統一,尺子一樣,每個年級組評出一等獎 人 二等獎5人 只有六年級...

安全知識競賽活動總結

安康杯 安全知識競賽活動總結 為增強員工安全意識 提高安全技能,我們根據地電股份公司關於開展2011年 安全生產月 活動的工作安排和要求,結合我公司安全生產工作的需要,在堅持穩定生產 加強治理 持續改進的同時,於6月30日組織了一次全員 全過程 全方位的 安康杯 安全知識競賽,這是我公司 安全生產月...

安全知識競賽活動總結

生命是棵樹,安全是沃土 安康杯 安全知識競賽心得 2015年第九個安全生產月主題 安全發展 預防為主 為了積極響應號召,普及安全知識,公司特舉辦了 安康杯 安全知識競賽 使員工提高安全意識,切實把安全生產放在第一位,能夠真正做到 高高興興上班,平平安安回家 這一共同的願望。為增強員工安全意識 提高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