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防工程質量檢查報告 監理單位

2022-11-09 20:36:03 字數 931 閱讀 6234

人防工程質量檢查報告(合格證明書)表9

單位工程名稱監理單位名稱監理單位位址監理單位郵編

聯絡**

驗收意見:

一、工程概況及完成情況:

221、本工程建築面積約26379m,框架22層(地下一層),其中地下室面積20539mm,其

22中人防區建築面積約1781m,非人防區建築面積約272m,平時為小汽車停車庫,設計停放小汽車28輛,戰時為乙類常六級二等人員俺蔽部,分乙個防護單元,設計掩蔽900人。2、已完成設計檔案及施工合同規定的內容。

二、嚴把開工和材料關,實行材料見證取樣、報驗制度。材料使用前,施工單位必須填報《材料報驗單》,經監理工程師認可方可使用。本工程沒有發現不合格材料。

三、強化施工工藝過程控制,確保工程的質量。

1、在工序施工過程中,監理人員要求施工單位認真做好工序前的技術交底,並通過旁站監督方式,監督控制施工及檢驗人員按規範、設計檔案進行施工,無違反強制性條文現象。2、鋼筋砼中的鋼筋綁紮驗收,該工程的所有鋼筋砼的鋼筋工程都是施工單位自檢合格後通過質監站、建設、監理方到場進行驗收。驗收合格後方可進行砼的施工。

3、嚴格分項、分部工程交接驗收實行工程報驗制度。分部分項工程完成後,施工單位填報《工程報驗單》,並附自評自檢資料,經監理工程師認可方申請驗收。4、裝置安裝除錯符合要求,工程質量與工程建設同步,資料真實完整。

四、整體評價:

資料收集基齊全,質量控制資料完整,有關功能和安全效能檢測資料完整,主要功能專案的抽查結果符合要求,工程觀感質量綜合評價為一般,同意該工程按合格工程驗收。

專案負責人:年月日企業技術負責人:年月日企業法人代表:年月日勘察企業公章

注:1.「人防工程質量檢查報告」應包括:

法律法規和工程建設強制性標準執**況;對勘察、設計檔案變更通知檢查情況;參加過程驗收情況;施工中勘察設計問題處理情況;質量事故技術處理方案落實情況;設計功能、指標實現情況等。2.紙張不夠,可另行插頁。1

設計單位工程質量檢查報告

設計單位工程名稱工程位址 陝西省建業城鄉規劃設計中心鳳翔縣糜杆橋鎮鎮區道路及排水工程 鳳翔縣糜杆橋鎮鎮區 本工程建設內容 210省道上段排水渠 加蓋板 彩磚鋪設 綠化及路二側路燈安裝 210省道下段新修排水渠及 工程概況 加蓋板 行人路彩磚鋪設及綠化 北側路燈安裝 後街砼路面,新修排水渠及加蓋工程 ...

設計單位質量檢查報告

附件3 2 注 1 本表為a4頁面列印。2 質量檢查意見應包括以下內容 1 圖審機構對設計檔案提出的整改意見落實情況 2 工程中設計變更檔案變更程式是否符合要求 3 重大設計變更是否有經過圖審機構補審 4 實體工程質量中結構安全及使用功能是否滿足設計要求 5 工程是否已完成工程設計檔案要求的各項內容...

怎樣寫好工程質量檢查報告

工程質量檢查報告是工程交工驗收備案資料中的一種。要求每個工程參與單位對工程質量做出正確評價,行使自己對工程驗的 一票否決 權。工程質量監督部門最後核驗工程質量時,必須與各單位的質量檢查報告相一致。因此,建設單位 勘察單位 設計單位 監理單位 施工單位的質量負責人,在平時工作中應蒐集這方面有關資料,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