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部培訓課後心得體會

2022-11-07 19:09:03 字數 459 閱讀 9756

幹部培訓課後心得體會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在春暖花開,萬物復甦的4月,遊樂園一年一度的職工春季培訓工作,在謝步忠處長主講的一場「幹部培訓課」中拉開了學習的序幕,本人非常有幸聆聽了整個講座,受益頗豐,感慨良多。通過認真的培訓和學習,本人就如何當好幹部談點個人認識:

1、以平常心與人共事「做人如同修房子,善良作基礎,信譽作梁柱,忠誠作牆壁和窗戶」,此三品性皆俱,方可立於天地間,成為乙個人。反之,則惶恐不可終日,難有善終。幹部乃人中之英,如無德無品,危害更大。

為此,作為一名幹部,則需擁有一顆善良心、一顆童叟無欺的誠信心、一顆感恩的心,才會使自己保持陽光心態,知足常樂,再加上擁有一顆事業心和責任心,真誠地與他人良好合作共事,就能在事業上有所建樹、有所成就。為此,我認為乙個幹部在工作中,與人共事中必須做到以下幾點:一要做人要誠。

誠是乙個人安身立命之本,更是乙個幹部必備的品行,其包括對國家民族的忠誠、對群眾的赤誠、人際交往中的坦誠、對事業上的熱誠。

創業創新課後心得體會

創新創業心得感想 陳英健 241390311 工程管理1班 通過大學創新創業這門課程,我們主要學習了三個主要內容 創業的基礎 創業的歷程 體會與建議。創業的歷程舉了gis這個例子,包括市場,發展趨勢,營銷策略,這讓我對創新創業這個課題有了更深刻的認識和理解。科技創新就是乙個運用先進新知識和新技術 新...

幹部培訓心得體會

2 是要加強溝通與協調,熟練工作方法。要學會溝通與協調,要善於與領導 職工 相關服務單位進行溝通,要學會尊重別人,不利於團結的話不說,不利於團結的事不做,積極主動地開展工作。要經常反思工作 學習和生活,把反思當成一種文化,通過反思,及時發現自身存在的問題。3 是要敢於吃虧 吃苦 吃氣,弘揚奉獻精神。...

幹部培訓心得體會

五 選材用人能力。組織的發展和工作的好壞的最關鍵因素都在於人。合理用人,因人施用也是領導幹部素質的重要方面。用人得當則事業興,用人不當則事業衰。一方面要善於發現人才,不惟成績 經驗,把真正有能力的人放在重要崗位上去,並使其能發揮主觀能動性,促進事業發展。另一方面,要善於因人施用。每位幹部理事不可能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