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述職述廉報告

2022-11-07 17:48:04 字數 759 閱讀 4639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

本人擔任村主辦會計工作以來,能認真學習財經、廉政方面的各項規定,積極參加市鎮相關部門組織的各種業務知識培訓及會議。通過各種學習,我更堅定了自已的政治立場,那就是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忠於黨、忠於人民、忠於本職。同時督促自已不斷加強思想道德修養,在各種**面前能夠把握自已,不拿原則作交易。

一、勤奮學習,提高政治思想素質

我積極參與各種學習,認真貫徹「****」重要思想為指導,堅持理論學習和業務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水平和業務能力,並結合自身工作的實際,進行深刻剖析,通過各種學習,我更加堅定了自己的政治上的立場,忠於本職,同時督促自己不斷加強思想道德修養,堅持以身作則,帶頭學習,從嚴要求自己,不斷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和工作水平。

二、理論聯絡實際,做好民主理財、村務公開工作

堅持召開村民代表大會,民主推薦理財人員,選舉一些懂業務,素質高的村民,讓他們明確理財的目標和意義,以及自己肩負的責任使他們知道怎麼理財,理什麼,理清思路。對村民負責,對幹部負責的態度,確保民主理財制度,村每一季度搞一次民主理財。

明確要求村務公開的事項,如計畫生育政策落實、救災救濟物資發放、宅基地使用、村幹部報酬、一事一議、新型農村合作醫療、種糧直接補貼,村集體資金、債權債務、完善村務公開的內容。每季度以公開欄的形式公布一次(地點在村部北山頭)。

三、按上面要求,認真完成工作

農村財務實行村賬鎮管,村內所有的資金統一有鎮農經站管理,財務收支按月結帳,嚴格現金開支的審批手續,500元以上的支出村幹部集體會簽,按月送資金報表,帶頭執行各項》規章制度。

會計主管述職述廉報告

一 加強網點業務知識和技能學習,使我分理處內勤的業務知識和技能水平得到提高 09年我根據支行要求制定落實了各項內勤學習例會制度,組織全體內勤職工及時對於上級行下發的檔案和辦法及時學習討論,通過採取互通形式的方法,使業務學習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過堅持開展內勤業務學習制度使我分理處櫃員牢固的掌握了各項業...

述職述廉報告

犍為縣公安消防大隊教導員王勝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同志們 本人王勝,現年38歲,1993年12月入伍,大學學歷,中 員。現任犍為縣公安消防大隊教導員,具體負責消防法制 監督檢查 驗收等工作。今年以來,本人能夠牢記自己的職責,在支隊黨委的正確領導下,本著對黨和事業高度負責的精神,始終嚴格要求自己,勤勤懇懇...

述職述廉報告

單位 述職述廉人 日期 2011年12月9日 本人 中 員,1999年參加工作,現為 技術員。一年來,在自身工作崗位上,我能緊緊圍繞 中心工作,認真學習,刻苦鑽研,不斷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質 理論水平和業務工作能力 對待工作認真負責,求實創新,較好地完成了上級交給的各項工作任務,切實履行了一名技術員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