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鎮小學XX年春季期教學研討會工作方案

2022-11-07 06:30:05 字數 430 閱讀 5519

為了全面提高我鎮的教育教學質量,推進我鎮的教學科研工作,根據鎮教學工作計畫,經鎮教育教學領導小組研究決定,將於4月11日在中心校西校區舉辦xx鎮小學xx年春季期教學研討會。為了使大會順利進行,特制定本工作方案。

一、會議時間:。

二、會議地點:中心校多**教室

三、參會人員:四、主持人:五、會議議程:

1、第一節xx和xx分別上語文、數學的移植課。2、第二節xx上優質展示課。3、xx老師進行美文誦讀展示。

4、對20年春季期美文誦讀比賽獲獎教師進行頒獎。5、獲獎青年教師代表發言。

6、xx輔導員對xx鎮小學20年春季期教研工作進行布置。7、有關領導作重要講話。六、工作要求

1、中心校負責安排好三間可容納40人聽課的教室。2、檢修好多**教室的音響,布置好會場。

3、各學校要高度重視,組織好教師按時到來聽課,注意好路途的安全。

2023年春季期XX小學教學教研工作計畫

2013年3月9日 一 指導思想 圍繞立德樹人的辦學思想,按照教育局 122233 工作思路,加強教學常規管理,規範辦學行為,提高辦學效益。二 主要工作 一 教學常規管理 1 制訂 2013年春季期xx中心小學教研工作計畫 2 學習討論 xx鎮小學教師教學常規工作要求 xx鎮中心學校教學常規管理制度...

XX學校XX年春季期教研工作計畫

xx學校 一 指導思想 以科學的教育理論和課程的基本理念為指導,以國家的教育方針為指標,以 課標 為依據,堅持以教學為中心,以教研為先導,以提高質量為重點的觀念,認真落實科學發展觀,紮實開展課改研究工作,努力提高課堂教學改革,促進學生全面發展,為建立常規管理達標學校奠定基礎。二 主要教研工作安排 二...

xx春季期小學體育工作計畫

工作計畫 單位部門 日期 年 月 日 送走冬日的嚴寒,我們又開始了新的學習生活。本學期我將會更加嚴格要求,總結不足,吸取經驗,反省不足,用新的理念來強化教育教學活動,從學生的興趣出發,培養學生勤於鍛鍊的良好習慣,使學生身心得到和諧地發展。做好國家學生體質健康測試工作,培養全面發展的學生。制定本學期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