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個人述職報告

2022-11-03 08:48:08 字數 731 閱讀 1450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我在進入臨床工作以來,在醫院領導及黨組織的正確領導下,在**長及科主任的帶領下,在科室同事的密切配合和支援下,我本著「一日為醫,終身為友」的服務理念,發揚救死扶傷的精神,認真履行醫務工作職責。踏踏實實做好醫療護理工作,認真地完成工作任務,積極主動學習護理專業知識。有人說人之一生就如同泛舟,從乙個港灣向另乙個港灣,最終達到自己理想的地方,但沒有誰能夠說大海會永遠風平浪靜,人這一輩子不可能沒有疾病,當人生病時,醫生會為他提供解決的辦法,而**則為他提供幫助。

健康,是乙個人最基本的素質;護理,是健康的基本保證。

作為一名急救人員,我更本著對病人負責,爭分奪秒挽救生命的精神,積極參與並做好每一次院前急救,顧全大局,不爭名利,不計得失,盡心盡力做好本職工作,抱著愛傷觀念,努力配合醫生在院前給予病人最妥善的處理,盡力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質量。

在多少次的急救中,我看到了生命的脆弱,也在點滴的工作中,開心過,失望過··· 記得一次搶救乙個只有50天的嬰兒時,看到家屬的手足無措,看到嬰兒因為渴望生存努力呼吸的時候,我真正體會到,醫務工作的重要性。病人把生命交託在我們的手上,而我們就要用自己所學的所有知識和技術去挽救。

在兩年多的護理工作中,我的體會是「三分**,七分護理」,於是我越來越能夠感覺出護理工作的重要性。雖然工作的時候也會遇到一些病人的誤會和委屈,但是我也漸漸學會了如何處理應對。**應該是會用她們的愛心,耐心,細心和責任心解除病人的病痛,用無私的奉獻支撐起無力的生命,重新揚起生命的風帆,讓痛苦的臉上重綻笑顏,讓乙個個家庭都重現歡聲笑語。

食宿管理個人述職報告

個人述職報告 本學期來,我只要負責學生寢室和學校食堂工作,下面對我本人這一學期來的工作做簡短的述職 寢室方面 一 主要工作 1 登記統計住校生資訊,統籌安排住校生住宿,本學期,男生寢室住校生102人,女生寢室住校生130人 涉及我校周邊邊遠地區,利用學校有限的住宿資源來改善學生的住宿環境 2 加強對...

公司經理個人述職報告

公司經理個人述職報告尊敬的各位領導,同事們 大家好!x年剛剛來臨時,我曾在心裡立下誓言,在這一年裡,我要堅定信念,克服困難爭取圓滿的完成好總公司交給我的工作任務。如今,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回首這一年來的工作,儘管有取得成功時的喜悅,也有遇到挫折時的無奈,但我始終在為這一目標而努力。正因為如此,這一年...

煤礦總經理個人述職報告

個人述職報告 個人述職報告 一年來,在鄭煤集團公司 鄭新公司的正確領導下,在各業務部門的支援幫助下,在合作人及五職礦長的密切配合下,本人立足本職,嚴格按照集團公司對整合礦的指導精神,用創新 務實 親民 廉潔 高效 敬業的工作理念,致力於礦井的管理,做了一定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具體體現如下 一 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