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店長個人述職報告

2022-11-03 05:42:06 字數 920 閱讀 6525

光陰似箭日如梭,屈指算來,我已在金伯利度過了四個春秋。

20xx年2月6日伴隨著新店開業,來到了金伯利西店,在這一年裡也讓我體會多多,收益多多,感謝各位領導和同事的支援與幫助,讓我更好的成長。現我將20xx年工作狀況匯報如下:一·工作態度勤奮,誠懇,不厭煩對於二樓工作主動完成。

1.生日**堅持每天11點之前撥打完畢,把金伯利的美好祝福及時送給顧客;

2.堅持每天撥打三日回訪**,在顧客購買首飾後的第三天及時撥打**,詢問顧客購買的項鍊戴上長短是否合適,戒指佩戴大小如何,讓顧客感覺到金伯利服務如此貼心。3.

每天晚上收集當天購買顧客的檔案,細心登記顧客生日,以防漏登漏記。

二·對自身職責,切實負責我管理鑽石貨品已有兩年多的時間。在管理貨品,對於新到的貨品首先核對件數;核對飾品印記是否與標籤和證書相符;核對首飾編號及價位是否與貨單相符;檢查貨品是否有質量問題,對於有問題的貨品及時挑出返回公司;對於櫃檯缺貨的貨品及時**,把公司推出的**,系列款飾品,歸類擺放,單獨選乙個櫃檯重點展出;對於東西兩店調貨予以配合,隨時需要隨時送貨到位;對於出櫃貨品,及時打出庫,新增貨品及時打入庫。月底盤貨時保證月月順利盤完並且保證資料萬無一失;對於未經經理允許,任何人不得從櫃檯拿出貨品離店,做的都比較到位,全年未出錯一次。

三·在銷售中總結如下:1.接待過程中,充分展示珠寶貨品

由於多數顧客對於珠寶知識缺乏了解,因此營業員對珠寶首飾的展示十分重要,主動引導顧客試戴首飾,當我拿出鑽石首飾時,給顧客描述時,例:描述鑽石的切工,並且用手輕輕轉動鑽飾,手動口也動,把該描述的話基本說完,再遞給顧客,這樣顧客會模仿我的動作去觀察鑽石,並且會問:什麼是比利時切工?

我便可進行講解,這樣的一問一答,是營業員展示珠寶飾品的技巧。在顧客挑選款式出現挑花眼的情況時,我及時推薦兩件款式反差比較大,且顧客選擇觀察時間較長的飾品,描述兩者款式所代表的不同風格,這樣容易鎖定和縮小顧客選擇的風格和範圍。在挑選價位時,遵循猛上慢下的原則挑選。

店長述職報告

篇一 中小超市店長述職報告 中小超市店長述職報告 人力資源及管理 1.員工的培訓工作時冷時熱,且培訓富於形式化,大部分的培訓內容都是書面的東西,讓部分員工難以理解,難以激發起員工對各種業務知識全面 深入的了解,近而對公司的制度了解程度也就可想而知,加之hl超市 yb進貨2006年進入了用工難的問題,...

店長述職報告

2015年過去了,根據公司的安排,結合崗位職責,我現在將2015年履行優客國旅凱德店 渭南萬達店店長工作的述職如下,不足之處請給予批評指正 一 回顧與業績總結 凱德店自年月日開業以來已年了,經過年的發展,2015年度實際銷售萬元,完成利潤萬元,是我店自開業以來的第一年和第乙個 渭南萬達店自年月日開業...

超市店長述職報告

人力資源及管理 1.員工的培訓工作時冷時熱,且培訓富於形式化,大部分的培訓內容都是書面的東西,讓部分員工難以理解,難以激發起員工對各種業務知識全面 深化的了解,近而對公司的制度了解程度也就可想而知,加之hl超市 yb進貨xx年進入了用工難的問題,員工的離職太大,一來影響了公司的整體人力費用,二來對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