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心得體會 計算機實訓心得體會

2022-10-24 23:33:04 字數 672 閱讀 2763

經過這次的實訓,我真真確確的感受到了計算機在我們生活中工作中的運用,這些軟體、程式能讓我們提高工作的效率,更直觀更便捷的切入主題。這次我們學習的是資料路的原理及應用的各方面知識,由老師帶著我們不斷操作。accesssxx能有效的組織、管理和共享資料庫資訊,能把資料庫資訊與wep結合在一起,實現資料庫資訊的共享。

同實,access概念清晰,簡單易學、實用是適合企業管理人員、資料庫管-理-員使用的首眩我覺得學習了這個,對我參加工作後製表、建立查詢、資料分析和材料演示都有很大的作用,這樣,我們能更清楚的了解資訊並進行分析。當然,在學習的過程中並不是一帆風順的,在這之中,因為要操作的東西很多,有時錯一步,後面的結果就無法顯示,而自己的計算機又太差,根本檢查不出來是**出了錯!這時候,老師都會耐心的過來幫助我,我很感謝竇老師也很感謝學校能安排這麼優秀的竇老師來教我們!

只是,我們太頑皮,有很多東西老師講了我們也沒能記住,我想在此說一句:老師,您辛苦了,下學期我們一定認認真真的好好學!

乙個星期的實訓課很快結束了,我發現我對計算機有了新的認識,以前只知道玩遊戲、娛樂和簡單的應用。通過這次的實訓,我了解到,要真真正正的掌握電腦程式還不是一件簡單容易的事兒,但真正掌握後,它帶個我們的將是無窮的便捷與科技,我喜歡高階便捷的生活。我希望我能做計算機這個萬能機械人的主人而不是奴隸,我會努力加油的!

感謝學校,感謝老師給我的幫助,讓我的思想、技能又上了乙個台階!感謝!加油!

會計實訓心得體會

時光飛逝,轉眼間,我們已步進了第三學年,所學的內容都是專業課,其中會計實訓是非常重要的課程,經過前幾學期對基礎會計和企業會計的學習,會計實訓是由理論到實際操縱的重要轉變。會計這類職業,在理論研究方面,其實不需要多少人,需要的是實際操縱好 專業技能強的人才。特別作為職業院校學生,技能是我們的立足之本,...

會計實訓心得體會

時間過得真快,在不知不覺中,為期一周的實訓課要畫上圓滿的句號了。這是我們上大學來的第二次實訓了,但是對於我們會計專業的同學來說,對每一次的會計實訓我們都充滿了挑戰卻又賦予了激情!通過本次實訓,我對會計整個流程的操作有了較好的認識,知道了會計做賬的要點以及需要注意的地方。通過這次實訓才真正知道了理論與...

會計實訓心得體會

在實訓中我們還學習了點鈔的技能。人工點鈔的基本步驟 拆把 點數 扎把 蓋章。我們總共學習了四種點鈔的方法 手持式單指單張點鈔法 手持式單指多張法 手持式多指多張法 手持式扇面式。四種方法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之前總覺得點鈔是最簡單最好玩的,誰知道自己真正練習的時候才知道原來那末辛勞,就比如手持式多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