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職員述職報告

2022-10-03 14:57:04 字數 1769 閱讀 1314

我於20xx年xx月xx日進入公司,至今已有3個月多, 在這段日子工作以來,心裡特別踏實,因為沒覺得浪費時間,每天都在慢慢的、一步一步的積累過程中。認真及時做好領導布置的每一項任務,不懂的問題虛心向師兄師姐學習請教,不斷提高充實自己。

當然,難免出現一些小差錯需領導指正,但這些經歷也讓我不斷成熟,在處理各種問題時考慮得更全面,杜絕以後類似失誤的發生。

從進公司到現在總共做了20個報告,出了3個正式報告.

十一月份

在彭永紅師姐的指導下在外面做店面、酒店、樓盤的市場調查,那時候確實挺累,有點洩氣的感覺,因為人們對這個租金和房價問題還是挺避諱的,或許他們有他們的想法。不過最後我們還是堅持下來了,後來真正的進入公司後,我才發覺這對我們以後的工作是起到很大的作用的。

十二月份

估價公司一直下來都有乙個習俗,就是新來的必須認個師兄師姐做師傅拜師學藝。其實我幾個新來的議論了一下,僅僅憑的是第一感覺.毛哥和善,就像冬日裡的一縷陽光,讓人很舒服。

強哥一表人才,風流且健談,這是跟我比較投機的,於是我選擇了強哥,所謂師傅領進門,修行靠個人,看著師傅揮灑自如的演出,我也盼望著我的時刻到來。記得有機會接觸第乙個個貸報告,做的還是蠻順手的,怎麼感覺那麼簡單呢,於是做好了就拿到彭師姐那邊去審,結果錯的一塌糊塗,打回來重做。心裡真不是滋味。

其實做報告就像領導說的:三分技術,七分藝術。說實話藝術天份我是有的,技術還是很差的。

總之,12月份就一句話,酸甜苦辣,不是滋味,估價報告是個細膩活,粗心大意不得。

一月份漸漸地,我融入了同致這個溫馨的大家庭,在這裡,每乙個人都是那麼善良,那麼謙遜,那麼和藹,那麼的平易近人,在這樣的輕鬆的環境下,我過的很快樂,當然這個時候我接的業務也多了,整整這個月份,我做了12個報告,除了三個正式報告,我很高興這些業務員能夠信任我。其實當中也出現了好多不愉快,記得彭師姐說:我審你乙個報告,等於審了別人三四個報告,這個時候我也想對彭師姐和宴丹師姐說一聲:

對不起,或許是我的資質不夠,慧根不足,給你們添麻煩了。一月份的尾聲,年味足了,年會近了,於是我們估價部門成員在導演萬強和副導演周志平的帶領下,集體出動,出演了話劇唐伯虎點秋香,那個時候大家是那麼的用心,認真的揣摩每乙個角色,畢竟估價公司也只有我們這樣乙個節目,所謂期望越大,失望越大,最後我們還是空手而歸,不管是評委的問題,還是我們的問題,我們還是了然的接受的,這是現實。

二月份貌似年前業務不是很多,大家都在閒著,只是偶爾零星的有幾個報告,基本上大家都是在歡聲笑語中結束自己的一天的,這個時候,我已來了公司3個月,所以在師兄師姐的幫助以及教導下,現在對我來說個貸、工業房地產、商業房地產、土地報告都已經能夠獨自順利的完成。當然在他們那裡我學到的最重要的不是估價專業技術,而是做人的一些道理:不積矽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只有量的積累,才有質的飛躍。

但是2月份我只做了4個預評報告,說真的,偶爾間斷的給你乙個報告,真的是有點折磨人的,有些東西是需要連續的做才能記得住的,可是我的生活卻不是連續的,當然之前肯定是我沒有去爭取,所以在之後的日子我會盡量的去爭取多做報告,希望師兄師姐多多支援。在這個期間,寶哥是對我最好的,寶哥總是對我說有些東西你要自己去爭取,沒有人會送到你的面前,畢竟你是新人。其他的種種我都記在心裡。

三月份冬天已經過去了,奈何我的春天還沒有來?乙個個貸報告出現了那麼多錯誤,這是也在公司鬧的沸沸揚揚,來公司三個月多了,現在竟然連個貸都會出那麼多錯,在這裡我也想對我師傅說一聲對不起,不是您不好,只是我學習的不夠,往後的時光,我會用心的去學、去看,去聽、去磨練、去領略它的精髓。

總結這三個多月,精煉一點三句話:

1. 必須要虛心請教,提高專業估價意識。

2. 必須樹立端正的工作態度和勤奮敬業。

3. 必須努力學習估價業務知識,在總結的基礎上努力的完善自己。

保險公司職員述職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同事們 大家好 我的工作是協助主任抓商險,主要負責投保錄入 單證管理。2010年以來,在公司上級部門的正確領導下,在保險社主任的帶領下,我較好地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下面就工作情況向各位領導和同事們 做如下匯報,不妥之處敬請批評指正。一 積極主動,完成保費收入。為了完成保費任務,在工作...

職員述職報告

前幾天,我參加了一次全體員工大會,在大會上,校長的講話,深深的敲擊了我的心靈。是啊,乙個人的成功與否,取決於他的人生態度。凡是成功者,始終用最積極的思考 最樂觀的精神來支配和控制自己的人生。因此我要拿出我生命中的全部熱情,投入到現在的工作中,做乙個成功的職業經理人。通過對公司檔案的學習,以及在工作中...

銀行職員述職報告

當然,最難捱的也是讓我覺得國際部最有向心力的,還是7 8 9三個月時間。人員的極度緊缺讓我們剩下的四個經辦變得異常的團結和默契。那時,我們除了要處理完自身業務,還要肩負網點晨會培訓 新上崗人員培訓 網銀對賬推廣 產品創新 同業資訊報送等系統推動。但是,我們在克服了重重困難和阻礙之後,在三季度打了個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