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學習的心得體會

2022-10-03 13:42:03 字數 1965 閱讀 6210

自從參加了肇慶市中小學教師繼續教育網路平台學習以後,我受益匪淺。還不斷地擴充套件了自己的知識面,同時也認識了很多優秀的教師,通過學習交流,同時學到了很多豐富的知識。網路學習為我們提供了新的人生起點。

迎來了新的教育方式,讓我們隨時隨地不受地區、時間與空間的限制,更快捷、方便地接受更多的新知識,,在網路上我們的老師可以在一起交流學習,尋找屬於自己的人生目標,實現人生價值。以下是我在網路平台中的幾點體會:

一、網路知識的學習,可以達到提高自身的素養。

通過網路學習知識的積澱,可以充實自己、完善自己。在「求知」的道路上,我還必須付出更多的辛勤和汗水。樂觀向上的人生觀會伴我勇敢地走下去,必會到達光輝的彼岸。

古人說:「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崖苦作舟。」沒有止境地學習,是每乙個向上者必要的,更是我們這一代教師所必需的。

通過接觸網路學習我認為,學習是源自內心的需要。我們需要過得充實,網路學習是一種很好的學習方式,並且是一種與他人溝通、與社會接觸的有效途徑。網路學習給了我人生很大的啟示和幫助,我一定要充分利用網路教學的平台,在人生教學的舞台上努力做一名優秀的教師。

在學習中我有很多不懂之處也是在交流平台中通過老師解答和討論解決的。平時,我都是在教學之餘,在網路平台上與老師們進行教學中的問題討論。我一天一般會在交流平台中學習或寫點教學反思之類的文章。

做到一看二寫三評的三步曲。堅持不懈,長期學習,追求進步。

二、網路是老師施展才華、交流的好地方。

在網路平台中,我可以把我的作品發表上去,這樣可以與其他老師進行交流討論,這是乙個很好的交流平台。是給老師們施展才華的平台,如:我可以把我編制的英語試卷、我的教學點滴與體會或教學發現等都放到平台上,這樣可以與其他老師分享我的勞動成果。

網路學習是給我們老師提供了很多發展的空間與互相學習的空間。通過網路我們學科的老師可以在網路上自由發表自己的見解,可以作到暢所欲言,沒有受到任何的限制。我也可以把別人好的資源**過來,這樣可以達到資源共享的目的。

如:我**鄭老師的「速算,以後留著教孩子。這篇材料,1.

十幾乘十幾:2.頭相同,尾互補(尾相加等於10):

口訣:乙個頭加1後,頭乘頭,尾乘尾。口訣:

頭乘頭,尾加尾,尾乘尾。」等資料,這是很好的一篇材料。我們老師要學習的東西很多,網路學習,相當於給了我們一把密鑰匙,這是一把增長知識才幹和提高素質教育的鑰匙。

因此,我們的老師要緊跟時代脈搏,做乙個e環境下的新型老師。我們不要做乙個被時代淘汰的教師。只有付出才有回報。

網路是老師施展才華、交流的好地方。我很嚮往這個充滿知識海洋,是它帶給我歡樂與知識。

三、網路給我們互相學習交流的機會。

在平台中,從老師們真誠的評語中,可以看出我的部落格裡還是有些陳舊的知識。我深感到我的知識面還是遠遠不夠,只要不斷地去學習才能夠把新的知識學到手。同時我也看到了有喜有憂。

有位教育專家說:「不愛學習的老師就不會有愛學習的學生,要想學生學得好,老師首先要學得飽」。喜的是,老師們給我了很大評價與鼓勵。

憂的是,我們學習量還是不能滿足於現代教師的水準。網路給了我們互相學習交流的機會,給我們提供了乙個互說互評的空間。所以,我必須要不斷地學習,學習、學習再學習。

是我最終的目的。

四、是網路交流平台給了我很大的變化。

是網路交流平台給了我很大的變化。是它幫助了我的困難,幫我解決在教學中的難點重點。我要感謝它,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要感謝它,可我是要感謝它。

是它的功勞,是它給予了我很大的幫助,是它給了我施展才華的平台。它不僅給了我的機會還給我所有老師的交流機會。讓我們達到共同進步的境地。

我只要在交流平台裡繼續學習,我相信我會在教育事業中脫穎而出。在我的課堂中,我盡量用新的教學手法。我根據本班的學生實際情況,把其他老師的好的資料,好的課堂常規或某個教學片段用到我的課堂中。

如:某個手勢等。

這是乙個很好的交流平台。我很喜歡這種學習的方式,自由靈活,無須像以往的學習要有固定的時間和地點,也通過網路拓寬了交流的領域和範圍。在電腦網路學習交流的時間裡我受益良多。

thanks !!!

致力為企業和個人提供合同協議,策劃案計畫書,學習課件等等

打造全網一站式需求

網路學習心得體會

網路學習為我們提供了新的人生起點,迎來了新的教育方式,讓我們隨時隨地不受地區 時間與空間的限制,能夠快捷 方便地接受更多的新的知識,尋找到適合我們自己的教育教學方法。在網路學習中我與同行們互相交流,互相學習,在互動中我學到了一些粗淺的網路知識,從不知怎樣建立部落格 怎樣進入部落格到怎樣發表文章等。老...

網路學習心得體會

陳順利這週的網路學習主要學習了一位男老師上的體育活動 空中走竹梯 以及一位保育老師所進行的一天工作的概述。首先這位男老師上的體育活動空中走竹梯,帶有一定的危險性,需要老師反覆提醒安全問題。有幾次孩子都差點摔下來或者是將空中的竹梯向後蹬了過去,這些都比較危險。但孩子們都很積極,而且在活動過程中玩得很開...

網路學習心得體會

實現教師專業成長的階梯 隨著網路時代的到來,導致了課堂教學的深刻變革,也給我們老師的專業成長提供了更好的平台。在不斷的網路學習中使我不斷進步,也激起了我的反思,在我以前的教學工作中存在著不少問題,有思想老化的問題 有理論不清的問題 也有操作不得法的問題。通過網路學習給了我很多啟示,讓我受益匪淺。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