灞河右岸竣工驗收申請報告

2022-09-26 22:09:02 字數 1305 閱讀 8731

三、材料、構配件**

毛石、石籠等主材進場前經檢驗、試驗合格後方可允許進場。材料進場都附有廠家出廠合格證、試驗報告或材質證明。

四、施工質量

該單位工程分為堤基工程、堤身工程、管涵工程、路基工程、圍堰工程五大專案。為確保各分部工程質量,嚴格按照規範和質量保證體系要求,每道工序施工前,都逐級進行技術交底,嚴格按規範和設計圖紙要求施工。本工程派王武浩為專職質檢員,高芳妮為專職試驗員。

班組自檢合格後,由試驗員現場取樣,監理工程師旁站,質檢員按程式檢查合格後報監理工程師複檢合格後進入下道工序施工。為保證工程質量,試驗員現場取樣天然毛石1組,土工膜1組,土工布1組,素土重型擊實1組,砂性土輕型擊實1組,均達到100%合格。

五、工程進度、難度等

該工程因與當地村民協調問題分為三個時間段完成施工:2023年12月14日至2023年1月5日,2023年2月23日至2023年3月11日;2023年3月18日至2023年4月22日全線完工。

1、工程進度

、2023年12月14日開工至2023年1月5日,前期測量放線、圍堰及坡面回填施工;

、2023年2月23日至2023年3月11日開始k0+100~k0+250段、k0+825~k1+018.4段石籠護基溝槽開挖及部分賓格石籠施工;

、2023年3月18日至2023年4月22日開始k0+000~ k1+018.4段賓格石籠、石墊安裝,管涵施工,路床整平,全線合同範圍內工程量完工;

2、施工難度

工程占地範圍涉及田王村、惠東村、惠西村,施工過程中因與當地村民協調問題,阻擋施工事件時常發生;

六、文明施工與環境保護

我公司為建立文明施工,嚴格執行國家有關法律、法規,使施工現場和臨時用地範圍內秩序井然,在施工範圍用鋼管彩鋼瓦進行圍擋,在深坑及障礙物邊設定警示標語,杜絕行人及車輛進入施工區域,在工地出入口安排專人看護,保證工地出入口大門安全、整潔。

七、安全生產

我公司樹立「以人為本、安全第一」的思想,以安全促生產,配備專職安全員,建立安全生產保證體系和安全監控網路。堅持特殊工種的持證上崗制度,杜絕無證上崗操作行為。實行逐級安全技術交底,並作好安全教育和宣傳工作,定期進行安全檢查。

總之,該工程施工質量過硬,無重大質量、安全事故。經過自檢自評,堤基工程、堤身工程、路基工程、管涵工程、圍堰工程各分部分項工程質量評定為合格。

在本工程施工期間,我專案部得到灞橋區開發辦領導的指導和市質監站、彩虹監理公司對施工質量嚴格要求、文明施工。使我專案部順利完成灞河右岸洪慶段河堤治理工程一標段。在此我代表陝西西部路橋工程****灞河右岸專案部感謝各位領導和兄弟單位對我專案部的指導和支援。

陝西西部路橋工程****

灞河右岸專案部

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五日

專案竣工驗收申請報告

靈石中煤化工有限責任公司 關於核技術應用專案竣工驗收申請報告 一 工程完成情況 靈石中煤化工有限責任公司現使用3臺液位計,內含3枚 類銫 137,其中尿素合成塔2枚,汽提塔1枚。省環保廳與2012年8月14日對我公司3枚放射源環評作出批覆,我公司於2012年9月4日領取輻射安全許可證,證書編號為 0...

備竣工驗收申請報告

湖南移動樞紐樓室內裝飾工程 三標段 工程竣工驗收申請報告 湖南省建設工程質量監督站 備案機關 由我單位建設 長沙廣大建築裝飾 施工 湖南長順工程建設監理 監理的湖南移動樞紐樓室內裝飾工程 三標段 單位 子單位 工程,現已按設計及合同約定內容要求完成 甩項的分部分項工程及其原因見後 施工單位 均 已出...

竣工驗收申請報告 3

竣工驗收申請函 工程名稱 湖北華強共擠膜生產工房 工作聯絡單 工程名稱 湖北華強共擠膜一工房03 工作聯絡單 工程名稱 湖北華強共擠膜生產工房04 工作聯絡單 工程名稱 湖北華強共擠膜一工房05 工作聯絡單 工程名稱 湖北華強共擠膜生產一期工房編號 08工作聯絡單 工程名稱 湖北華強共擠膜生產一期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