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私開放日的演講流程稿

2022-09-23 18:09:03 字數 1510 閱讀 5535

家長開放日

首先,第乙個流程是各班級公開課,地點在各班室教室進行。由於孩子們已做好上課的準備,請家長安靜地走進教室,由於室內場地不足,請家長在窗外**,不便之處,請原諒!敬請家長們不要打擾孩子們的情緒,孩子在上課的時候,請不要呼喊孩子的名字,不要大聲交談,更不能靠近孩子,請密切配合!

下面讓我來介紹一下我們的教育方式,是以現代幼兒教育理論為基礎,以情景為切入點,利用豐富的教具操作材料、以及遊戲開展教學活動,發展幼兒認知能力和思維品質。通過感官學習,從實際具體操作中建立經驗,讓幼兒在自我學習中,培養主動解決問題的能力,進而建立起秩序、自律、自信的學習態度。(讀2次)

9:25

(9點55分開始讀)各位家長,本次活動的第2個流程是組織孩子們喝水、上廁所、以及洗手。這乙個環節,我們會教育孩子學會認識自己的名字,正確地取放屬於自己的杯子,讓孩子們自己倒水,培養孩子的自理能力。孩子們喝完水後,接下來會讓幼兒排隊有秩序地去上廁所,並且培養孩子們上完廁所自覺洗手,養成講衛生的好習慣。

(10:05)接下來第三個環節是課間操,課間操將在幼兒園樓下進行,由於今天到場的家長比較多,請家長們留一條空道讓孩子們有順序的下樓梯,這個環節將會教育孩子是如何的下樓梯。等所有的孩子都站好位置後,請家長移步到離你的孩子較為近的位置,以便**。

也就是說,等所有的孩子都站好位置後,請家長在周邊**。

小朋友們早上好!(園長早上好!)

請聽口令(我聽口令)

立正(一、二)

立正(一、二)

向前看(齊)

左右看(齊)

小手叉腰(我要叉腰)

小嘴巴(不說話)

好!課間操準備開始了,請小朋友聽**,跟著老師認真地跳(請老師****)

再次喊口令

小朋友們早上好!(園長早上好!)

請聽口令(我聽口令)

立正(一、二)

立正(一、二)

向前看(齊)

左右看(齊)

小手叉腰(我要叉腰)

小嘴巴(不說話)

小朋友,今天有那麼多的叔叔阿姨來看我們上課和做操,你們開不開心?(開心)想不想叔叔阿姨也和你們一起做運動呢?(想)

做操時間……

好!接下來是本次家長開放日活動的最後乙個環節—親子律動操,

親子的意思就是家長和孩子,所以親子律動操需要家長和孩子共同合作。請家長用最快的時間移步到孩子的左手邊,(我們安排這個環節目的是讓家長們更親近孩子,親子遊戲最能讓孩子感受到家長愛孩子的一種表現方式,如果家長想你的孩子以後更喜歡做運動,請家長們給孩子做乙個好的榜樣,和我們的孩子們一同跟著老師跳親子操;但是如果家長們由於比較害羞不敢跳的,也可以在旁邊**。謝謝配合)

親子操現在準備開始了!

園長:孩子們,你們準備好了沒有,(準備

好了)are you ready? –yes ready !好,準備

開始,請小朋友和家長們聽**,邊唱邊跳

今天的家長開放日到此結束,非常感謝家長們今天的到來,為了不影響我們孩子今天後段時間的活動,現在有請我們的家長有秩序地離開幼兒園,不要在幼兒園逗留;如果家長要接孩子走的,請等所有的孩子回到課室後,再憑接送卡接孩子,謝謝大家的合作!謝謝!

開放日活動流程

三 具體活動安排 第一部分 社團風采成果展示 時間 9 10 12 00 地點 圖書館門口 形式 各社團將按照事先規劃好的位置,進行09 10年度社團活動噴繪內容展示,同時在展位上宣傳本社團歷史 會員風采 參與校園文化建設的風采等。第二部分 社團特色活動展示 時間 12 30 16 00 地點 圖書...

家長開放日學校流程

xx小學家長開放日流程 一 目的 1 以家長開放日為契機,通過交流,增進家長對學校 班級 教師 學生的了解。同時,認真的向家長介紹我校的辦校方 針 辦學思想 辦學特色的辦學成果,為促進家校之間的合作打下基礎。2 及時向家長通報學校近期的重要活動 收費情況 課程開設 課程改革等,達到家長與學校共同管理...

家長開放日流程表

小港街道下邵幼兒園2013學年第一學期 大二班 家長開放日 流程表 7 20 8 00 來園接待 接待 自主活動 要求 1.衣著整潔,愉快來園,接受晨間。2.能主動 有禮貌地向教師 小朋友問好。8 00 8 35 晨間活動 紙箱坦克 要求 1.知道紙箱坦克的正確玩法,喜歡與同伴共同玩耍。2.有初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