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開學講話稿

2022-02-23 10:25:22 字數 548 閱讀 4562

同學們,你們風華正茂,志存高遠,是祖國的明天。你們的青春時光是一曲快節奏的旋律,不要總是只想獲得短暫的愉悅,而當從夢中醒來,卻發現自己已經失去了太多。從新學年起,從現在起,你們要明確目標,端正態度,樹立信心,珍惜時間,主動學習。

也希望你們能遵守校規校紀,從小事做起,從細節做起,從今天做起,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培養良好的學習習慣,多做好事、善事、益事,不做損壞別人利益的事、損壞學校形象的事,做乙個文明守紀,健康上進的合格中專生,做乙個高尚的人,乙個健康的人,乙個有道德的人,乙個有益於人民的人!

老師們,同學們,新的希望、新的挑戰在迎接著我們,未來的美好藍圖等待著我們用勤勞和智慧型去描繪,我衷心希望每一位老師、每一位同學都能以滿腔的熱情、高度的責任感、昂揚的鬥志投入到新學年的工作和學習中。用我們的實幹精神、拼搏進取精神去創造學校的輝煌發展。讓我們在新的一學年裡,放飛希望,踏著理想的腳步,珍惜時光,銳意進取,勤奮學習,積極工作,為學校獲得新的發展而共同努力,攜手共創崔召校區更加燦爛輝煌的明天!

最後,預祝全體教職員工在新的一學年裡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家庭幸福;祝願全體同學在新的一學年裡健康成長、學業有成!

謝謝大家!

開學典禮校長講話稿

在感恩中奮進 2012年開學典禮發言稿 敬愛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帶著乙份渴望,帶著乙份激情,今天我們歡聚一堂,迎來了2012 2013學年度開學典禮。也即將迎來我們沙河源小學八十年風雨歷程的又一次騰飛。在此,請允許我代表全校師生員工向八十年華誕獻上衷心的祝福,回首過去的一學年,全體教職員...

校長開學典禮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熬過了乙個酷暑,我們終於盼來了略帶涼意的秋夕,我們滿懷希望迎來了充滿挑戰的2011 2012學年。在這兒,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學校對帶著希望 帶著夢想,剛剛踏進龍小的一百五十多名一年級新同學表示熱烈的歡迎!對平安返回校園的全體師生表示衷心的祝賀!向戰鬥在教育教學...

開學典禮校長講話稿

老師們 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金秋送爽,碩果飄香。今天,我們滿懷豐收的喜悅,歡聚在國旗下,舉行2012 2013學年度第一學期開學典禮。首先謹讓我代表學校向剛進入我校學習的新同學們表示熱烈的歡迎 向辛勤工作 無私奉獻,為我校發展作出貢獻的全體教職員工致以崇高的敬意 向努力學習 奮發向上,為學校爭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