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自我鑑定

2022-02-20 07:02:30 字數 838 閱讀 2083

珍貴的三年大學學習接近尾聲,特此總結一下大學三年的得失,從中繼承做得好的方面改進不足的地方,使自己回顧走過的路,也更是為了看清將來要走的路。

我的學習成績不是非常好,但我卻在學習的過程中收穫了很多。首先是我端正了學習態度。在我考進大學時,腦子裡想的是好好放鬆從重壓下解放出來的自己,然而很快我就明白了,大學仍需努力認真的學習。

看到周圍的同學們拼命的學習,我也打消了初衷,開始大學的學習旅程。其次是極大程度的提高了自己的自學能力。在學習知識這段時間裡,我更與老師建立了濃厚的師生情誼。

老師們的諄諄教導,使我體會了學習的樂趣。我與身邊許多同學,也建立了良好的學習關係,互幫互助,克服難關。

一直在追求人格的昇華,注重自己的品行。我崇拜有巨大人格魅力的人,並一直希望自己也能做到。在大學生活中,我堅持著自我反省且努力的完善自己的人格。

三年中,我讀了一些名著和幾本完善人格的書,對自己有所幫助,越來越認識到品行對乙個人來說是多麼的重要,關係到是否能形成正確的人生觀世界觀。所以無論在什麼情況下,我都以品德至上來要求自己。無論何時何地我都奉行嚴於律己的信條,並切實的遵行它。

社會實踐能力有了很大提高。通過三年的大學生活,學到了很多知識,更重要的是有了較快掌握一種新事物的能力。思想變成熟了許多,性格更堅毅了。

認識了許多同學和老師,建立起友誼,並在與他們的交往中提公升了自身素質,認清了自身的一些短處並盡力改正。社會實踐能力也有很大提高,為將來走向社會奠定基礎。

我的生活準則是:認認真真做人,踏踏實實工作。我的最大特點是:

勇於拚搏,吃苦耐勞,不怕困難。在實際工作中,更重要的是牢固樹立了強烈的事業心、高度的責任感和團隊精神。朝夕耕耘,圖春華秋實;十年寒窗,求學有所用。

相信在貴司的培養和自我的奮鬥下,我定會勝任本職工作。

大學自我鑑定

三 工作方面,自入校以來,雖然沒有在班級中擔任任何的職務,但是我還是盡量為班級做力所能及的事。在大學放暑假期間,參加社會實踐活動,為今後的工作積累了一定的經驗,最大程度上提公升自己各方面素質。在大四下學期,自己在招聘會上找到了乙份較為滿意的工作,是上海的一家台資企業,我的主要工作是軟體研發。在公司裡...

大學自我鑑定

大學自我鑑定 大學自我鑑定 一 在政治思想方面 我一直認為乙個人如果沒有一種可以終生奉行的信仰的話,也就迷失了自己的方向,在很多事情上會很糊塗,不知道怎麼處理,日子也過得毫無目的,浪費時光,大學自我鑑定。有信仰才能有動力,才有原則,才會讓自己覺得很充實,才可以分辨是非。自從進入大學以後,這個感覺越來...

大學自我鑑定

三年的大學時光過的很快,隨著畢業設計 畢業答辯的結束,我們的大學生活算是接近尾聲了,因為在剩下的不多的時間裡我們已經是半個踏入社會的求職者了。在求職的路上,我也時常感到很迷茫,雖然總是在不停的奔波於各大招聘會之間,也參加了不少公司的面試,但總覺得這不是 忙 而是 盲 冷靜的想下來,也許我該好好的給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