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應屆大學畢業生自我鑑定

2022-02-18 13:27:52 字數 847 閱讀 3489

回首四年的大學校園生活和社會實踐生活,有渴望、有追求、有成功也有失敗,我孜孜不倦,不斷地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礎。

四年大學時光,收穫頗多,感觸頗多.收穫的是知識,感觸的是人生.上大學,不僅僅是學會了專業知識,更重要的是掌握了一種思維方式,一種不論遇到何種問題都能系統、全面分析對待的思維方式.

我覺得這比多掌握幾門專業知識具有更大的優越性.

我在思想覺悟上始終對自己有較高的要求,能清醒的意識到自己所擔負的社會責任,對個人的人生理想和發展目標,有了相對成熟的認識和定位。

在專業課程的學習上,我極大程度的提高了自學能力。根據專業方向的要求,我有針對性的自學了有關課程,掌握了很多有關知識,為專業課程的學習打下紮實基礎;此外,我也涉獵了一部分其他課程,開闊視野,對專業知識的應用背景以及整個學科的結構有了巨集觀的認識。

在平時生活中,我和善熱情,和同學關係融洽。並且多次加入志願者的隊伍,幫助別人的同時也是在幫助自己。回顧這幾年,我很高興能在同學有困難的時候曾經幫助過他們,同樣的,在我有困難時也得到同學們無私的幫助。

大學四年,塑造了乙個健康的我;大學四年,塑造了乙個積極向上的我;大學四年,塑造了乙個嶄新的我,乙個對社會有用的我。

四年時光如白駒過隙,給我的不僅是初步的經驗積累,還有面對未來的勇氣。面對過去,我無怨無悔,來到這裡是一種明智的選擇;面對現在,我努力拼搏;面對將來,我期待更多的挑戰。

作為一名2023年大學應屆畢業生,我所擁有的是年輕和知識。年輕也許意味著欠缺經驗,但是年輕也意味著熱情和活力,我自信能憑自己的能力克服來自工作的困難,彌補自己在經驗上的不足,抓住每乙個機遇,不斷實現自我的人生價值和追求的目標。

既然選擇了前方,就注定要風雨兼程。不管未來的路是康莊大道亦或是充滿荊棘,我都要不斷前進,不斷努力。

應屆大學畢業生實習報告

本人為臨沂師範學院06級新聞班專科01班實習生李海東,從2009年3月6號開始至5月28號在廣州眼鏡店進行了為期三個月的實習。在實習期間,深受公司領導的照顧和關懷,並在指導老師的帶領下,認真負責,做好各項業務工作,完成任務要求,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員工。在這期間,我主要完成了以下幾個方面的實習工作 一是...

應屆大學畢業生實習報告

本人為臨沂師範學院06級新聞班專科01班實習生李海東,從2011年3月6號開始至5月28號在廣州眼鏡店進行了為期三個月的實習。在實習期間,深受公司領導的照顧和關懷,並在指導老師的帶領下,認真負責,做好各項業務工作,完成任務要求,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員工。在這期間,我主要完成了以下幾個方面的實習工作 一是...

2023年上半年應屆大學畢業生自我鑑定

編號 學校教師 年 月 日 此文內容僅供參考,可自行修改 本篇大學生畢業自我鑑定由為您精心整理,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覺得我們站不錯的話,請把它加到您的收藏夾裡面以便下次訪問 四年時光匆匆而過,轉眼即將踏入社會,讓社會來檢驗這四年的成績。在學習方面,我覺得大學生的首要任務還是學好基礎知識,所以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