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聚會男同學代表講話 祝福與感恩

2022-02-18 07:40:09 字數 792 閱讀 7945

感謝給我這樣乙個機會代表所有男同學發言。我首先要表達兩點祝願:第一,祝願我們尊敬的各位老師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談中。不僅身體好,心情也要好,不僅自己好,全家都美好。衷心地祝福老師們!

其次要祝福我們的女同學。在我們這樣乙個將老未老、不想老卻非老不可的年紀,親愛的,祝願此時的你們,充分享受人生又乙個**時代。在忙忙碌碌中,不忘精心打點自己的精緻和優雅,不慌不忙,不急不躁,舉止有形,顧盼有態。

你們已經經歷了五十年時光的錘煉,還有什麼困難不能從容應對? 我想到了更年期,對我們耐力進行最後考驗的不容迴避的更年期。不錯,我說的就是對「我們」耐力的最後考驗——因為以我的體會,更年期的困惑和糾結是你們的,也是我們的,但歸根結底是你們的。

所以祝願你們能夠再次煥發青春的活力,多多參加諸如同學聚會這樣的活動,以積極樂觀的心態,度過這個期那個期,為我們人生的後五十年奠定幸福的堅實基礎。

我把最重要的想法放在最後,那就是感恩。我們大約在十三、四歲的年齡,懷揣一顆懵懵懂懂的心,從這個城巿的四面八方,匯聚在太原十八中。十八中的這

四、五年,是我們人生歷程中重要的階段。進來時是豆芽菜,離開時是壯小伙;進來還是毛丫頭,離開時成了美少女;進來時還不懂羞澀,離開時我們的心經常怦怦亂跳。校園是狹窄的,但敬愛的老師們給了我們一雙觀望全人類的眼睛。

我們後來才知道,我們的老師在同行中是多麼的優秀,多麼的出類拔萃。我們六零後初涉人世,便一頭紮進了祖國的新時代,卻不知老一代的教師們曾經身負怎樣的苦難。而不懂事的我們,尤其是男生,調皮搗蛋,又給老師們增加了多少煩擾。

少年不知愁滋味,年到半百說恩情。此時此刻,敬愛的老師們,請接受我們沉甸甸的感謝。

同學聚會講話

尊敬的老師們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光陰荏苒,歲月如梭。自93年初中入學至今,轉眼已經二十年!二十年後的今天,我們在經歷了世事浮沉之後,有幸在此聚會。我首先代表全體同學們感謝今天到會並教了我們三年政治的,班主任張亮老師,向他表示衷心的感謝!謝謝!感謝張老師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參加我們的聚會,同時還要感...

同學聚會講話

親愛的 各位同學 大家好!三十年 彈指一揮間,三十年的離別,三十年的思念,三十年的期盼。今天 我們終於 相聚在這裡,這是乙個 大喜的日子,這是乙個 難忘的時刻。我們每個人 都有著太多 太多的話 要傾訴。讓我們準備好 激動,準備好感嘆,準備好 情意綿綿,共同營造和享受 海西衛校 醫師五班同學 重聚的狂...

同學聚會講話

xx年彈指一揮間,昔日風華正茂的同學們如今已兩鬢白髮。xx年後再聚首,讓人興奮和自豪!興奮的是x歲開外的人仍然擁有一顆年輕的心,自豪於我們還儲存著乙份至純之情,至真之情!延續至今的友情,真情,熱情讓人興奮不已!感動至深!這是乙個令人激動的時刻,在這激動人心的歡聚時刻,我在這裡,用一顆虔誠的心,首先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