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職培訓總結

2022-02-04 10:05:32 字數 907 閱讀 5003

三、教育形式快速發展,對教師提出更高要求

隨著社會及現代技術的飛速發展,教育形式也發生著快速變化,這就要求教師隨時而變,以適應新時代、新形勢對教師的要求。作為剛走上崗位的新教師,由於實際教學經驗的欠缺,在實際教學過程中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在所難免。這需要我們通過不斷的學習,彌補自身不足,逐步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學能力和應對各種問題的水平。

教師入職培訓給我們提供乙個良好的平台,創造了乙個良好學習環境。

當前教育形勢下,要求教師具有一專多能素質修養,即教師不僅在教學認真鑽研,而且應該注意學習相關學科,甚至其他學科的科學文化知識,注意學習新的教學思想和教育藝術。通過不斷進行教學總結和教學研究,提高自身綜合素質,培養更多適合社會需要的有用人才。

四、重新審視自身角色,盡快完成從學生到教師的角色完美轉換

新入職教師培訓可以說是我教師生涯的開始,學生時代的結束,必須盡快完成教師這一職業角色的轉換。教師必須具備應用職業道德和職業規範,教師的一言一行將影響一批人。所以,作為教師應該時刻注意自己的形象、言談舉止,張弛有度。

教師對學生具有言傳身教的影響,正是所謂的「為人師表,學深為師,身正為表」。高校教學教育工作對教師提出更高的要求,對於新入職的教師,應盡快轉變觀點、態度,時刻用優秀教師的標準要求自己,使自身盡快完成教師的教師完美轉換,成為一名合格人民教師。

培訓雖然結束,但我們學習新知識、新經驗的職業需求沒有變。要求我們教學教育實踐過程不斷學習,提高自身職業素質水平。教師的職業生涯漫長而任務艱鉅,要時刻保持良好的心態,進行教學組織管理,完成教學任務。

在教學工作中,用心去愛學生,用自己的人格魅力去感染學生,用自己的刻苦努力去影響學生。長路慢慢,既然選擇了教師這份神聖職業,就應該用心去經營。我相信:

一分耕耘,乙份收穫,時間雖然無情,但不會虧待有準備、付出辛勤汗水的人。未來雖然不可預知,但我們只要把握好現在,就一定會擁有美好的明天。

2014.12.25

入職培訓總結

努力超越追求卓越 結束了將近二十年的學生生涯,我很榮幸地進入了國電南瑞科技股份 這一大家庭,步入了乙個嶄新的 具有挑戰性的工作和學習環境,要很好地適應從學生到員工的轉變,相信每個人都需要乙個過程。為了讓新員工更快地了解公司 熟悉公司的各個業務,更好的適應工作,公司培訓部及其它相關部門特地從7月26日...

公司入職培訓總結

范文一在得知要進行入職培訓時,心中充滿了期待,以前總認為只有外企才會做系統的入職教育。拿到入職培訓更是驚喜萬分,培訓內容既豐富翔實又處處有創意,從企業文化 發展戰略 管理體系到專案管理等等。短短的一周時間讓我們從 學院人 迅速轉變角色,以積極 樂觀的心態來面對工作。培訓伊始,我們這個由新人組成的班級...

個人入職培訓總結

一是要加強同事之間的溝通,努力提高團隊精神。在培訓學習中,我深深地體會到人與人之間的溝通 同事之間的相互學習和團隊精神是我們工作取勝的關鍵。在我們今後的實際工作中,無論自己從事哪個行業,哪個崗位,都離不開同事之間的配合。既然需要配合,那麼就必須溝通,只有不同部門之間 同時之間相互溝通 相互配合 團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