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述職報告

2022-01-29 20:33:25 字數 1159 閱讀 8235

尊敬的領導:

時間如梭,轉眼間又將跨過乙個年度,回首過去的一年,內心不禁感慨萬千,現將我一年的工作情況做個總結。

作為公司的現金會計,我的主要工作如下:

1、 現金憑證的填製,當天的手續當天清

2、 每天上午傳遞前一天所製的憑證

3、現金、現金卡的收付和保管

4、現金支票的保管和開具

5、現金退款單未到帳的核銷

6、銀行承兌匯票的檢驗、製證、保管、找領導簽字、付款

7、承兌匯票付款的製證

8、負責超過10天的欠款的清訖

9、報銷張貼單的填製

10、所有人員報銷的收付款業務

11、分公司現金收款的清訖與核銷

12、網上銀行交現、取現回單的催收

13、每月員工工資的發放

14、每日上午、下午出現金**,並向主管領導匯報現金盤點情況

15、月末出現金盤點表,並寫出超過乙個月的個人欠款

在我的工作中還有很多不足之處,我為今後的工作做了如下計畫:

1、 所有的付款必須簽字齊全,如遇特殊問題在憑證的背面寫明原因。今年在這個問提上我就出現過失誤,所以把它列為第一條,以便引起自己的高度重視。

2、所有現金無論收付都必須至少清點兩遍且過兩遍驗鈔機,以免出現差錯,造成不必要的經濟損失,也影響公司的信譽。

3、 網上銀行付款必須經兩個人核對後方可付款,並且列印回單簽字。

4、付完款後應立即在票據上加蓋付訖的戳記,以免重複收付,防止差錯。

5、填寫完每張憑證後應立即進行複核與檢查,準確無誤以後方可列印,做到從節約每一張紙做起。

6、業務程式和財務程式做到同步進行,以免對賬麻煩。

7、不隨便上網,避免網上病毒攻擊。

8、所有收的銀行承兌,無論是熟戶還是生戶都必須認真檢查,包括票面所有要素、背後簽章、背書是否清楚,尤其是提高自己真偽的鑑別能力。

9、只要是工作需要隨叫隨到,不得有半句怨言,個人利益時刻服從公司利益。

10、只要自己不再工作崗位上,不得在桌上留和現金、票據有關的東西,並且上鎖,保證公司財產的安全。

11、每天所有工作做完以後方可下班,不得投機取巧,離開之前重新檢查一遍保險櫃密碼是否打亂、電腦是否關閉、抽屜是否上鎖。

12、努力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真誠待人,微笑服務,以客戶滿意為服務標準,以身作則,自覺規範自己的行為,遵守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與同事和平相處,互相幫助。

會計述職報告

最後,還想說三點 一是我的述職報告還不全面,有的具體的工作沒有談到,就今天我所談的,希望大家多提寶貴意見。二是我工作能順利的開展並取得較好的成績,首先要感謝集團開發二區會計和集團總公司會計的大力支援,她們對我的工作給予許多幫助。同時,我還要感謝公司其他人員,沒有你們的支援和配合,就沒有我們今天的工作...

會計述職報告

尊敬的領導 您好!首先,非常感謝公司給了我這個鍛鍊自我 展示才能的工作機會。下面,請允許我對入職2個多月來的學習和工作,從入職培訓 重慶工作 總結計畫三個方面匯報,作為我申請轉正的述職報告。一 入職培訓。我是在4月6日來到公司的。來到公司後,人力資源部的同事和財務部的李阿姨都很關心我們。在隨後的半個...

會計述職報告

本人自1997年9月參加工作以來,工作認真負責,紮實勤奮,團結同志,同時一邊工作一邊刻苦學習,以看書學習做為自己的業餘愛好,通過不斷努力,一步一步,財務理論知識不斷得充實,業務技術不斷得到提高。本人主要從事財務 統計及人事等工作,不斷提高了自身認識,有機地認識到財務的重要性,體會到了法律法規及財經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