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級部主任2023年度個人述職報告

2022-01-13 17:07:32 字數 1004 閱讀 4912

2023年度述職報告

歲月之水永遠不會停留,無論喜與悲,無論得與失,它如常地流過四季,迎來了新的一年。總結,意味著一年的結束,意味著又長了一歲,意味著回憶自己一年來走過的路,意味著對來年的憧憬,最主要的是總結能成為與大家交流的憑藉。

現把本年度的工作匯報如下:

一、身正為范,努力提高自身素質和自身修養。

作為一位級部主任和任教數學的一線教師,自己的一言一行,無不折射出自己的內涵和底蘊

。 與教研組的備課、聽課、評課、觀摩、研討活動,不斷學習新理念,以適應現代化教育的需要,使自己的課堂教學跟上時代發展的脈搏。平時我還及時進行實踐反思,寫出教後感。

為了使自己在新課程改革中不落伍,我努力鑽研業務,努力提高自身素質,積極探索新的教學思路,新的教學模式。平時認真鑽研教材認真備課,做到備大綱,備教材,備學生,精心設計每堂課,努力創設課堂問題情景、和諧課堂氛圍,讓學生在有限的時間和空間裡主動積極參與學習活動,使課堂成為學生施展才華的舞台,讓學生在「自主、合作、探索」中學習,把學習的主動權還給學生。在教學中,認真做到培優補差,在社群組織的讀書讀報競賽中,輸送的5名學生,1名獲得一等獎,1名獲二等獎,2名獲三等獎。

三、德育為魂,貫穿整個級部管理始終。

級部管理是學校管理的基層機構。從擔任級部主任的那一天起,我就力爭把級部各項工作落實到位,為學校工作作出強有力的後盾。學期初,本著求實務實的工作作風,以「單項工作爭第一,全面工作創一流」為目標,深入細緻的開展工作。

我們中級部能嚴格遵循學校工作計畫,制定好級部工作計畫,保證級部工作正常有序地進行;平時對於學校布置的各項工作和活動總是盡心盡職,高標準,高質量完成。在級部內部推行民主管理,體現「人性」管理理念,努力提高端部教師的凝聚力、向心力,提高教師工作的積極性、主動性;每位老師都能做到與學生建立起良師益友、民主的新型師生關係,用高尚的師德與人格魅力打動、感染學生,切實體現出「人性」管理的思想。

「博愛之心,師德之魂」,始終是我們中級部全體老師的座右銘。用一顆愛心去關注每個學生的成長,用全納的理念指導每個老師做好教育教學工作。級部每位老師都能注重創設良好的班級文化氛圍,重視學生讀書習慣的養成。

2023年度個人述職述廉報告

這一年,我擔任教導處副主任的職務,同時還在兩個學期分別擔任六年級兩個班和三年級乙個班的數學教學任務。雖然工作繁雜,但我抱著 全心全意為學校發展 盡心盡力抓課堂教學 的宗旨,在工作中做到積極主動,踏踏實實 勤勤懇懇。對上級服從領導,執行決策 對教師傾聽心聲,服務教學 對學生寬嚴相濟,為人師表 和其他行...

2023年度個人述職述廉報告

工作總結 博白鎮四中莫益文 2012年5月28日 近兩年來,在縣教育局的正確領導下,本人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深入踐行 爭先創優活動 以做一位合格的教師,稱職的負責人要求自己,紮實開展工作,積極完成各項工作任務。現將自己一年來的工作 學習等情況匯報如下 一 勤奮學習,不斷提高自身修養和管理水平。多年的...

2023年度個人述職述廉報告

各位領導 同事們 2015年即將過去,回顧一年來的工作,我作為公司的副經理 副書記,承上啟下,用心做好承擔的各項工作。下面就一年來的工作開展情況和廉政建設情況匯報如下 一 強化培訓,全面提高自身素質 為了適應新形勢下稽查執法工作,一年來,始終把學習放在重要位置。在政治學習方面,通過認真學習黨的政策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