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世博會演講稿

2022-01-04 05:15:12 字數 442 閱讀 2294

2023年,世博會將在上海召開。我的夢想是當一名世博會的志願者,為世博會做出貢獻,在本次開展的迎世博活動中,我積極參與。下面是我的兩個活動過程:

本月,我校舉行了世博知識競賽。在這之前,我們發了乙份關於世博會知識的《中學生報》。上面有100道上海市中小學生世博知識競賽初賽試題,我利用雙休日去親戚家上網查試題的答案,100道試題我查了一整天。

除去兩餐時間,其他的時間幾乎全花在了查試題上。一天下來,頭暈暈的,全身痠痛,腳也麻了,動也不想動,只想睡覺。答案是全查到了,可是不背、不看和沒查乙個樣,不能讓我付出的心血就這麼白費了呀!

於是我利用接下來的幾天的空閒時間看一看,背一背。有一次中午我拿出紙來背,可教室裡很鬧,有的同學在閒聊,有的同學在討論,有的同學在猜謎……我只得轉移陣地——去走廊上看。

在開展迎世博的活動中,我還認真地製作了陋習文明卡。在網上檢視一些優秀卡片的圖案,從圖書館中借閱有關於這類的書等。

發言稿喜迎世博會演講稿

20xx年,世博會將在上海召開。我的夢想是當一名世博會的志願者,為世博會做出貢獻,在本次開展的迎世博活動中,我積極參與。下面是我的兩個活動過程 在開學的一節隊會課上,中隊輔導員項老師說 我們班來成立個志願者服務小隊,我不強求,自願為原則,有誰參加嗎?話音剛落,教室裡就出現了一種另外一種景象 有的隊員...

演講致辭 關於世博會演講稿

我來自六 3 中隊,我的名字叫沈揚,今年13歲了。我有很多興趣愛好,如 跑步 看書。我很活潑開朗,在學校裡,同學老師都很喜歡我,因而我人緣很好。我很積極向上,你知道嗎?在開學典禮上我代表新生講話了呢 在開學初的少代會上,我憑藉自己的努力和老師 同學的鼓勵,在六年級就成為了大隊委員。怎麼樣,不錯吧?在...

喜迎國慶演講稿演講稿

建國70周年演講稿 祖國生日快樂 我們在星光燦爛下傾聽時代的鐘聲,我們在漫漫長夜中等待黎明的曙光,多少次,我們心潮難平,多少次,我們輾轉難眠,多少次,我們都是為了這不同尋常的一天 祖國母親七十年華誕 仰望長空,歷史的星光依然閃爍 我們的中國古老而偉大,我們的中國壯麗而永生 蔡倫紙上書寫著她的智慧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