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評議自查自糾報告

2022-01-04 04:59:41 字數 439 閱讀 5042

通過這次民主評議活動我深刻剖析自己工作等方面的不足,主要表現如下:工作缺乏主動性,這幾個月來作為組長的助手一般都能較好地完成主要領導交辦的工作,工作中也很塌實努力,但卻很少自己動腦子主動的去想該怎樣開創性的做好工作,都是被動的去完成領導交辦的工作,工作中缺少熱情、激情,漫漫的習慣成了自然,工作四平八穩,不求有功但求無過,所以工作缺少亮點和新意,有些麻木。

針對存在的問題,查詢一下原因,我覺得主要是自己的幾個意識不強造成的,一是危機意識不強,二是全域性意識不強,三是是責任意識不強,四是對理論學習熟悉還不到位。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的能力不是憑空產生的,要靠學習,更要靠實踐。

通過這次民主評議活動,我覺得自己需努力提高完善的東西有很多,對於自身存在的問題,一定要正確熟悉,嚴厲對待,並積極採取有效措施,認真改正。同時,歡迎同志們對我提出批評,幫助我克服不足,糾正錯誤,提高工作水平,我一定會虛心接受,並對同志們的幫助和支援表示真誠的感謝。

民主評議行風工作自查自糾報告

根據我校 民主評議行風工作方案 從10月7日至10月16日,我校開展了民主評議行風自查自糾階段的工作。通過逐條對照,發現三個方面5類問題。現將自查自糾基本情況匯報如下 一 基本情況 規範辦學情況 本年度,我校能夠努力貫徹執行黨的教育方針,依法辦學,規範辦學。一 規範辦學行為 我校不存在違反規定舉辦 ...

學校民主評議行風自查自糾報告

根據市縣教育局有關民主評議行風的檔案精神,我校認真開展了民主評議行風工作,促進了學校依法治教,改進了工作作風,提高了教師隊伍的政治 業務素質和職業道德水平。現將我校民主評議行風工作總結匯報如下 一 學校基本情況 莒縣四中1995年建校,1996年開始招生。學校占地128.26畝,建築面積50514平...

勝利小學民主評議行風自查自糾報告

我校民主評議行風工作,認真貫縣局有關會議精神,緊緊圍繞教育改革發展的中心工作,以樹立教育形象 辦人民滿意的教育為目的,以規範收費行為 規範辦學行為 加強師德教育為重點,通過認真落實責任,切實加強領導。採取責任分解,各負其責 突出重點 整體推進的辦法,與學校改革發展穩定結合起來,促進學校政風行風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