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外河小學衛生工作自查報告

2022-01-03 08:26:49 字數 443 閱讀 9699

1、對學生進行了健康教育,培養良好的衛生習慣,加強了對傳染病、學生常見病的預防。

2、學校按國家規定上課,學生上課每天不超過8小時。

3、學校能為學生提供充足的符合衛生標準的飲用水。

4、學校建立了學生一日常規制度、環境衛生及教室衛生的管理制度。

5、學校教學設施能達到國家規定的二級標準要求。

6、學校按國家規範辦學要求,開齊課程上足課時,把健康教育納入了教學計畫。

7、學校建立了學生健康管理制度,每學年初對學生進行體格檢查,建立學生體質健康卡片,納入學生檔案。

8、學校加強了對學生近視、弱視、沙眼、齲齒、寄生蟲、營養不良、貧血、脊柱彎曲、神經衰弱等常見疾病的群體預防和矯正工作。

9、學校認真貫徹執行傳染病防治法律、法規,做好急、慢性傳染病的預防和控制管理工作,並對各種傳染病制定了預防預案。

10、學校設立了衛生保健室並有兼職教師負責。

李河小學2019秋季開學安全自查報告

為進一步貫徹落實上級部門關於做好秋季開學前學校安全工作的通知和精神,為切實做好學校安全工作,確保師生安全,維護正常的教育教學秩序。我校結合自身實際,切實增強安全工作的責任感 使命感,周密部署,狠抓落實,使校園內部及周邊環境和安全措施明顯加強,安全保障機制得到有效建立和完善,教育教學秩序得到明顯改善。...

黃山小學衛生自查報告

四 加強教育,增長知識。嚴格保證健康教育課的開課率,教師定期集中分析健康教育的現狀和教育中的問題,將日常疾病防治知識在與學生互動中有機融合,通過 錄影 舉辦講座 開展主題班會等多種形式普及健康知識。使學生懂衛生 講衛生 愛衛生,提高了學生的衛生水平,增強了學生健康知識的知曉率。五 整潔校園,美化環境...

李官鎮向陽河小學2019秋季開學自查報告

在2015年秋季學期開學工作中,我校按照各級督導檢查的精神,結合我校實際情況,做到周密安排,精心組織,及早落實,嚴格要求,確保開學的各項工作有條不紊地得到落實。現將我校開學工作的自查情況簡要匯報如下 一 收費情況 學校認真落實收費公示制和教育收費承諾制,已經進行收費公示,公布上級行政主管部門及舉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