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談培訓心得體會

2021-12-30 20:24:03 字數 985 閱讀 3737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同事們:

大家好!

我是來自金玉普惠的彌月。今天的演講的題目是《深談培訓心得體會》。 那是2023年的冬天,我來到了金玉普惠,當時只是一名實習生,沒有任何的工作經驗。

有的只是我的稚氣與懵懂,在這裡,我從稚氣走向成熟,從懵懂走向了穩重,這些變化都離不開金玉普惠企業給我的幫助。為此,我感謝神金玉普惠給了我這次學習的機會。

我學的是金融,目前在金玉普惠公司做銷售,在學校裡掌握的只是書本上的知識,對於金融管理方面欠缺實踐。我的師傅張姐,是我們金玉普惠的經理,她為了讓我更好的了解,一點一點的教我,直至我明白為止。在她的指導下,我也一天天的成長與變化。

師傅如父親般,對我十分嚴格,有不懂的問題我也會找他幫忙,她沒有立即解決問題,而是教了我解決問題的方法。「善於問問題是好事,可是如果不用大腦思考你就永遠不會進步」。是啊,師傅說的很對,從事銷售,需要的是膽大心細,只有靠自己努力,才能取的更好的進步。

去年的七月份,我實習轉正後,參加了金玉普惠公司的培訓,培訓期間。我們深入各個部門參觀學習,從基本上了解整個企業的組成部分。學習了金玉普惠企業的各項管理制度與文化理念,這些都是書本上沒有的東西,它凝聚了金玉普惠公司五多年的發展礪煉,強烈震撼了我們的心靈。

其中在室外體能拓展訓練,大家相互配合共同完成了一項又一項挑戰。是我感悟到金玉普惠整體協作的力量。

這次培訓使我更加熱愛金玉普惠這個大家庭。 成長為一名正式員工,金玉普惠企業為我提供了發展,從工作生活各方面為我們著想。聆聽我們的內心想法,解決我們的各項困難。

身處其中我深深感受到了金玉普惠這個大家庭的溫暖。在這裡我看到了為完成某項任務,大家加班加點,緊張忙碌的場面,在這裡我看到了員工遇到困難大家伸出援助之手的感人場面。初來金玉普惠,我只是一張白紙,在領導和同事的幫助下,在企業這張紙上抒寫著自己的人生篇章。

炎炎夏日,我們金玉普惠分公司的開業工作也在緊張進行當中,也是企業發展的一次重大調整,作為金玉普惠其中一員我很有幸能見證企業的創業。如同看著自己一步一步走來,金玉普惠給予我的,我將銘記,我相信我所選擇的。我也相信金玉普惠的明天會更好。

培訓心得體會綜合實踐培訓心得體會

三一文庫 心得體會范文 培訓心得體會 綜合實踐培訓心得體會 首次接觸綜合實踐,覺得他所提出的理念很新,真正注重讓學生親歷。活動中,從課題的選擇到資料的收集,從實驗資料的分析到報告的撰寫,從準備匯報內容到匯報交流,整個過程的每個環節都要有學生自己來完成,老師只起著指導的作用。作為一名青年教師,我深感能...

培訓心得體會 職業培訓心得體會

心得說明 自從在7.20日參加職業培訓,根據自己的筆記摘要,經過深刻思考後編寫成以下章節。自己與公司的中心 一。給公司創造最大的價值 在我剛開始進入職場時,從沒想過乙個問題,就是對於公司來說,我有著怎樣的作用?每天只知道自己有任務,為了達成目標在用自己的方式努力,可從來沒站在公司的角度考慮過一件事,...

培訓心得體會

在幾次培訓中,自己一直被感動著古有 聽君一席言,勝讀十年書 今天我翻開聽課筆記,我思緒萬千,值得自己學習的東西太多了 目標與信念,激情與快樂,成功與幸福,在工作中要有熱情有激情 要有責任感 愛自己的事業 要學會反思 要學會創新 智慧型是從反思中來的,細節決定成敗。要提高課堂教學效率就要精心預設教學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