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賽匯報材料

2021-12-30 18:14:39 字數 721 閱讀 3166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志,親愛的同學們:

從九月份開始訓練,在訓練過程中我們教練組對選取的隊員進行了基本動作的演示指導,實戰對抗中技戰術的講解。隊員們在訓練時雖然有檫破皮的,有碰痛腿的,有碰到鼻子的,但他們依然在堅持訓練,沒有退縮。她們經過認真學習,刻苦練習,已初步掌握了基本的踢球動作,比賽規則以及站位,跑位,等技戰術。

十一月二

十、二十一日經過了兩天的預賽,在賽場上,周佩嫻熟的過人技術,張西門前包抄,田陽洋大腳吊射,周甜溪的大力抽射,以及她們之間流暢的傳接球,展示她們健康的體魄和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也贏得場下觀眾的陣陣喝彩。正是她們在賽場上的勇於拼搏,團結協作的這種精神讓我們女隊以11:1,8:

1,4:0,的好成績晉級八強。由於預賽時我們比賽很順暢,在決賽時對手實力比較強,比賽大得很艱難。

在比賽中周佩受到了多人包夾,張西被盯防,我們的後防線不時地遭到對手的襲擊,在賈燕楠及時的撲救下,使我們化險為夷。最終在隊員們的頑強拼搏,相互配合下,我校女隊取得了決賽七場全勝優秀賽績。

總之,在這次活動中,我校女隊隊員們本著友誼、健康、積極參與的宗旨,充分發揚了敢於拼搏、勇於進取的競技精神,賽出了風格和水平,展示了自我形象,贏得了對手尊重。經過激烈角逐,我們女隊力克群雄、獨占鰲頭,取得了從預賽到決賽的十場全勝的優秀賽績,摘取了丹鳳縣小學生女子足球第一名的桂冠。在此,我代表全體師生向取得優異成績的女隊運動員們表示誠摯的祝賀!

最後,祝願各位老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祝願同學們快樂學習,健康成長!

謝謝大家!

班級足球賽激勵口號足球賽口號

班級足球賽激勵口號 激勵篇 1.中國男兒,眾志成城中國足球,首戰必贏 努力拼搏,賽出水平,東方巨龍,世界稱雄。2.蛟龍騰空,誓破樓蘭,百折不撓,勇往直前。3.我為你喝彩,你給我精彩。4.真心拼搏,超越自我。5.足球的輝煌,從現在開始 中國隊,加油 6.萬里長城永不到,中華男兒最英豪。7.中華健兒志氣...

足球賽策劃

西南大學 含弘杯 研究生足球賽策劃 一 活動主題 揮灑陽光,激情足球 火紅的四月,火熱的足球,讓我們隨著運動的旋律,一起走進這塊人類的綠色聖地,感受足球帶給我們的悲哀 希冀 歡樂和沮喪,訴說我們無法表達的願望。這個四月注定因為與足球結緣而變得更加火熱。二 活動目標 為了增強本校研究生的凝聚力,加強各...

足球賽策劃

機電工程系 啟航杯 足球賽策劃 書2012年2月 為了營造乙個積極 健康 熱烈 活沷 朝氣蓬勃的校園環境,緩和同學們的學習氣氛,增強體質,同時為他們打造乙個互相交流 互相學習的平台,樹立大學生內練素質,外樹形象的歲月,展現大學生的運動風采,提高班級凝聚力,也為了促進加強班級的溝通交流,積極向上的進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