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迎檢歡迎詞

2021-12-30 08:01:40 字數 431 閱讀 3539

安居鎮應急調研會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事們、同志們:

大家下午好!

在這生機勃勃、欣欣向榮的美好時節,去應急管理處的各位領導及專家蒞臨我鎮,檢查評估我鎮應急工作。我代表安居鎮人民**對各位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對你們長期以來的關心和支援表示衷心感謝!

年初以來,我鎮應急管理工作在區應急辦的指導幫助下,在鎮黨委、**的正確領導下,以保障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促進經濟社會穩定發展為出發點,不斷豐富完善各項應急管理工作舉措,提高應對突發事件的能力,有效保證了全鎮經濟社會健康穩定發展,較好地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

今天,各位領導及專家蒞臨我鎮指導評估應急工作,是對我鎮應急工作莫大的鼓舞和鞭策。我們誠摯希望各位領導、專家多提寶貴意見,促進我鎮應急工作再上新台階。同時,我鎮將不斷鞏固現有成果,充分發揮現有特色,不斷提公升服務水平,保障人民群眾身體健康及生命安全。

謝謝大家!

歡迎詞歡送詞

歡迎詞在座的各位大家早上好,非常高興在這裡見到大家。一上車,就看見大家用一雙雙充滿好奇的眼睛看著我,真有點不好意思了!首先,還是要感謝大家對我們旅行社的支援和對我本人的信任,這次能夠為大家服務,我真的是打心眼兒裡高興。再者,我要為大家介紹乙個人,這個人就是我自己了。本人姓馮,大家可以叫我小馮或馮導遊...

新生歡迎詞

家長同志們 新生同學們 你們好!金色滿園,夢想飛越 播下理想的種子,耕耘金秋的歲月。親愛的新同學,歡迎你們來到長治十中,來到這個棟樑的搖籃,來到這片育人的沃土,祝賀你成為長治十中光榮的一員,我們全校師生熱誠歡迎你的到來!長治十中是省級首批示範初中 山西省特色學校 山西省德育示範學校 山西省文明學校 ...

賓館歡迎詞

賓館,酒店開業典禮致辭 2008 03 31 21 20 在蒙都賽賓館開業的祝詞 原創 2008 12 14 15 16 分類 預設分類 字型大小 大大中中小小 各位尊敬的來賓,親愛的朋友們 大家好!今天是2008年的十二月五日,是乙個特別的日子,也是乙個值得慶賀慶祝的日子!今天,蒙都賽賓館在各位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