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培訓心得

2021-12-30 02:20:34 字數 643 閱讀 2962

蘄春農村實驗小學:周小紅

為期十天的暑期培訓轉瞬即逝,在這十天的學習生活中,我們感受到了領導的關愛,老師們的關懷,我代表**班全體成員感謝局領導為我們搭載了這樣乙個良好的學習平台,感謝班主任老師不厭其煩的諄諄教誨,感謝老師們的精心輔導,在此,我真誠地說聲:你們辛苦了!

這次暑期培訓,老師們參訓積極,學習勁頭足,學習刻苦認真,有些老師們為了排練好節目,犧牲了自己的休息時間,在這裡,我向這些刻苦學習的老師致以崇高的敬意,從他們身上,我看到了蘄春教育一定有著美好的未來。誠然,我們少數老師也有做得不足的地方,敬請領導們諒解,我深信沒有該正不了的缺點,在明夏的培訓時,我們的表現會更加出色。

這次培訓形式活潑,方法多樣,對我們戰鬥在一線的教師來說就及時的、有效的。班主任老師嚴謹的班級管理,老師們深入淺出的教學方法,都使我們耳目一新,令人感動。我們每個老師為能在這樣的環境中參與培訓感到快樂。

正是因為她們精心的輔導,我們才學到了許多課本上學不到的知識,正是因為她們辛勤的耕耘,我們才受益匪淺。

這次暑期培訓雖然時間短暫,但是我們感受到了學習的樂趣,學到了很多教學技巧和方法,領悟到了豐富的教學內涵。俗話說:「學無止境,藝海無涯」。

我希望這樣的培訓活動一如既往地開展下去,不斷提公升我們教師的整體素質,激發我們的教學熱情,在教育這塊淨土上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2010.7.15

暑期培訓心得

劉冬生暑假裡,我參與了學校組織的教育技術培訓,素質教育討論活動,通過學習,使我拓寬了學習的視野,更新了教育觀念。下面談談我對本次學習的心得。一 加強自身師德修養,展現教師人格魅力 教師素有 塑造人類靈魂的工程師 之美譽。在對靈魂塑造的過程中,教師既要有比較淵博的知識,更要有高尚的道德和崇高的精神境界...

暑期培訓心得

德高為師,身正為范 7.8 7.10新教師集中培訓心得 良渚第一小學 49號田君 7月8日至10日,我參加了餘杭區新教師的培訓活動,培訓期間有幸聽到了司徒永定 蔡迎春 徐一珠等優秀老師的講座,感觸頗深,尤其在教師的師德師風上學習到很多,也有諸多感悟,現將本次培訓的心得總結如下。一 愛 教育之魂 我國...

暑期培訓心得

本人有幸參加了我校組織的 2012學年陝西省高中英語骨幹教師培訓 的一系列學習活動。本次培訓有組織 有計畫 有目標,邀請了一線的優秀老師,如 西工大附中肖娟老師,西鐵一中英語組長張真老師,西安市第九十中學莊力老師。西外的專家張平 孫二軍 肖劍及省教研所著名學者同軍鹹 張廣友對我們在上課要求 課件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