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班開放日演講稿coco

2021-12-29 15:20:58 字數 594 閱讀 2164

我們有著共同的出發點,共同的願望,那就是一切為了孩子,父母是孩子的啟蒙老師,家庭教育對孩子的成長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只有我們的共同努力才能讓孩子在家、園這兩個生活、學習的主環境裡和諧、快樂、蓬勃向上地發展。所以,有幾點需要家長朋友們配合,1、盡量抽出時間每月1—2次到幼兒園了解孩子的學習情況。2、舞蹈課教學**在家長自助服務區中每學期都會更新,請大家及時拷貝回家,然後在家中給孩子提供小舞台,鼓勵孩子自信的表演。

3、鼓勵和培養孩子堅韌的性格品質,遇到困難不退縮,不要輕言放棄,勇敢、堅持,相信勝利一定屬於自己。4、每學期末我會把舞蹈鞋發放回家,鞋子髒了、小了,請及時更換和清洗,新學期記住及時帶回到幼兒園來。5、清楚舞蹈課的學習時間,在當天給孩子準備適合運動的衣褲,連衣裙、襯衣、牛仔褲以及很寬鬆的燈籠褲闊腿褲都不適合在舞蹈課中穿著,特別是牛仔褲,嚴重阻礙了孩子們的運動,而燈籠褲闊腿褲則遮蓋了孩子的膝蓋,讓我無法分辨膝蓋是否彎曲或伸直。

較熱的春夏季最好能在書包中帶上舞蹈衣舞蹈褲,孩子們跳熱了出汗後,及時更換打濕的衣褲,這樣能避免孩子感冒。最後,我作為您孩子的老師,定會用我的愛心、責任心,悉心地呵護您的孩子,陪伴她一點一滴地成長,讓我們共同期待孩子們的進步和變化吧!謝謝大家!

舞蹈班教師

許娟2023年3月

小班開放日活動方案

一 幼兒喝水 吃水果點,給家長講流程,家長簽到。展示幼兒所學歌曲 律動 兒歌 古詩。二 教育活動 兩個娃娃 1 教師和幼兒一起玩手指遊戲 爬山 引出課題。2 講故事 兩個娃娃 你喜歡故事中的胖胖還是阿花?3 結合掛圖,講述故事,幫助幼兒分辨正確的進餐方式。4 隨 做小手爬動作結束。三 幼兒入廁,喝水...

世界環境日演講稿

保護環境建立綠色校園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保護環境,建立綠色校園。大家知道,進入工業經濟時代,社會發展突飛猛進。機器的廣泛使用,既創造了大量的財富,又排出大量廢棄物嚴重的汙染了環境。加上急功近利的濫砍濫伐,貪得無厭的亂捕亂撈,致使森林破壞,生態失衡,水土流失,田地沙...

雷鋒學習日演講稿

他不是乙個冰冷的代名詞,也不是一句冠冕堂皇的口號。他是乙個和我們一樣陽光樂觀 積極向上 熱愛生活的青年 他所做的是我們每個人為了能更幸福地生活而一直在做的。幸福不是金錢或者地位能夠買來的,幸福是內心的平和 家庭的和睦 積極樂觀的心態 與人為善的胸懷。每乙個發自內心的微笑,每一句溫暖的問候,每乙個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