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教師述職報告列印

2021-12-29 15:13:15 字數 641 閱讀 2535

(三)做好後進生轉化工作

1、用發展的觀點看學生。

2、幫助後進生找到優、缺點,在稍有一點進步時及時予以肯定、鼓勵。

3、真正做到曉之以理,動之以情。真誠地對待他們,理解他們,通過學生的眼睛看事物。

四、班主任工作

擔任班主任已五年,在堅持教好書的同時,我從未放棄過育好人。我覺得,做乙個班主任也許不難,但要做乙個好班主任就很難了。

我把熱愛學生放在第一位,有了這種心境,師生之間就能處於一種和諧的狀態,許多事情便迎刃而解。因為愛是無聲的語言,是與學生們溝通的有效手段。我報著一顆愛學生、愛工作的心精心的呵護著我的班級,與孩子們平等相處,做他們的好朋友,尊重他們、信任他們、關心他們、理解他們。

班級管理中,思想教育常抓不懈;發揮「小幹部」的大作用;經常與任課教師取得聯絡,了解學生的學習情況;積極主動地與家長聯絡,共同培育好青少年一代。

五、教學業績

1、通過師生共同努力,學生們在瑞安市統考中取得了學區第2的成績。

2、指導學生謝佩佩在藝術節中取得學區和瑞安市攝影比賽第2的成績,指導學生孫燦前、謝安琪等人取得學區書法比賽第2、瑞安市書法比賽第3的成績。

3、**獲瑞安市教育教學**三等獎。

作為一名青年教師,我知道我的工作才剛剛開始,在以後的工作中,我會繼續發揚優點,為教育工作作出更大貢獻。

優秀教師述職報告優秀教師述職報告 1

為此我給自己提出了六個字的工作要求 熱心 齊心 用心.具體體現在 一 規範教學行為首先,在教務部門建設上堅持繼承和發展的原則,既在沿用原來好的做法上做適當地調整 修改 補充 完善.幾年來,先後制定了 岩寺鎮中心學校教學管理細則 岩寺鎮中心學校教師管理制度 備課制度 上課制度 等多項規章制度,確保了學...

優秀教師述職報告

沙堰鎮霞霧溪學校孫艷華 花開花謝,春夏秋冬,時光如水一天天地流,歲月如歌悄然地走,工作至今不覺已經十幾個年頭了。一學年的工作又即將結束,為了總結得失,以利今後進一步改進和提高,現將近一年工作總結如下 一 思想方面 身為人民教師,我熱愛黨,熱愛社會主義祖國,忠誠於黨的教育事業,注重加強個人思想道德修養...

優秀教師述職報告

本人1992年 月畢業於x師範學校,被分配在x自治縣x中心完小,任教過美術 語文和數學。在全鄉的三年級數學比賽中本人以三名選手包攬前三名。並在教育局領導的突然襲擊聽課中,獲得了高度評價。在那當了兩年班主任。1993年就讀於懷化師專美術專業專課 函授 1996年畢業。1994年 月因工作需要調入麻陽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