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班家長會講話提綱

2021-12-29 15:13:10 字數 795 閱讀 4443

一、開場白

二、學校現在基本情況:

1.簡介新校長、領導班子;

2.簡介學校師資(新的領導班子通過深入調查、摸底,根據各老師的能力、特長,科學安排任課和擔班主任)

3.學校新添置或更換的設施裝置:校園網、教學平台(含功能室)

4.開學以來我校所開設的專項訓練及取得的榮譽

(籃球、美術、**、書法、田徑也即將選人)

(籃球隊的已在鎮裡面舉行了比賽,我校的男隊獲得鎮里的第一名,女隊獲第二名;硬筆、軟筆比賽也在鎮賽裡獲得乙個一等、兩個二等、乙個三等獎的好成績。)

三、匯報本學期該班基本情況:

(一)科任、人數

(二)班級所取得的榮譽(校內現場作文《沈夢雅、鄧宇恆兩人同時獲得二等獎,僅僅比選上參加鎮賽的兩位六年級同學稍稍差一點點》、繪畫興趣小組《三位同學被選中參加培訓,在級裡也是最多人的》、學技創新大賽《兩位同學獲獎》)、期中考試情況;

(三)班級本學期目標

(a.培養良好的課堂習慣《聽課坐姿、寫字姿勢、讀書姿勢、舉手發言等》b.進一步培養學生自覺、有質量地完成作業;c.

形成愛讀書讀好書的習慣;d.關注個人的衛生、儀容儀表,使每個同學都整潔、顯出精神風貌。);

(三)班級的優、缺點

(學生較活躍、好動,上課舉手發言的人較多。大多數同學的集體榮譽感較強,整體成績在級裡好。孩子們愛勞動,在每週的勞動課裡,幾乎沒有同學偷懶。

但因為活躍,有些同學有時在課堂上也坐不住,動來動去,也愛講話。有的同學還沒形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常常忘記帶作業、做作業。還有的同學作業質量不穩定,字型時好時差,答題不認真。)

(四)安全(上學安全、假日安全)

畢業班家長會講話

如果良好的品格養成了,還需要擔心孩子不文明禮貌,不勤奮好學,不求上進嗎?一 努力創設乙個融洽 和諧的家庭環境。家長注意平時要始終同各學科老師保持一致,對他們的工作給予主動積極的配合支援。在目前的教育體制和社會大背景下,我們學校教師,承受著很大的工作壓力,他們是人不是神,有七情六慾,有正常的生活 情感...

家長會講話

尊敬的家長朋友,大家好!首先我代表六年級組的全體教師,感謝大家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參加本次家長會,感謝家長對學校工作的大力支援。今天我們來到這裡開會,目的只有乙個,那就是為了孩子的學業進步 為了孩子的健康成長。一 自開學以來存在的問題 1 禮貌禮儀還不到位。孩子們不會使用禮貌用語,公升旗儀式不夠嚴肅,...

三 1 班家長會講話材料

2 督促孩子認真完成及時家庭作業,動作迅速。對書寫質量嚴格要求。很多孩子的回家作業比課堂作業要差很多,因為不認真,所以錯誤也多,而從小培養孩子良好的學習習慣是非常重要的。習慣包括認真 及時做作業 作業完成後能認真檢查 遇到問題愛動腦筋 寫字姿勢端正 不睡懶覺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等等。有的家長做的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