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自查報告

2021-12-29 11:42:35 字數 827 閱讀 9267

學校本著對學生、對家長、對社會高度負責的態度,認真對照市教育局、衛生局檔案的要求,對學校食堂及服務部食品安全進行了一次詳細的檢查,現將食品安全自查工作匯報如下:

1、學校食堂、服務部各種制度健全,落實食品安全責任制,層層簽訂了食品安全責任書。

2、學校食堂辦理了衛生許可證,服務部辦理了食品流通許可證,且都在有效期內,不存在超範圍經營問題。

3、學校食堂及服務部衛生情況良好,各項衛生制度落到實處。餐廳、廚房等室內外環境按包乾範圍每天打掃,保持清潔衛生,每週大掃除,做到了室內「六面光」,地面乾淨,牆壁、門窗、天花板無汙痕、無塗畫、無灰塵、無蜘蛛網,室外無汙物,水溝通暢,無臭味,無衛生死角。鍋灶、水池、炊具、台板、砧板、食品櫥、冰櫃等經常清洗,保持清潔。

食堂周圍水槽、水溝、剩飯菜池(桶)經常清洗、清掃。食品及原料的貯存符合衛生、安全、整潔的要求。

4、從業人員均辦理了健康證,且都在有效期內。學校對食堂工作人員建立了健康檔案,經常對從業人員進行衛生安全知識培訓。

5、學校食堂採購落實索證索票制度,建有進貨台賬,大宗物資公尺、面、油、肉等實行定點採購(楚源後勤服務公司),並索要相關證明。學校食堂沒有使用任何食品新增劑,沒有使用一次性餐盒及筷子,食品原料按照先入先出的原則,不存在過保質期的食品。

6、學校食堂配備了足夠的消毒裝置,每天對各種用具進行消毒並符合相關要求。

7、學校食堂嚴格落實各項加工制度,食品清洗、粗加工符合要求,做到生熟分開,從未製售冷盤,嚴格落實食品留樣制度。

8、學校食堂從未使用任何食品新增劑,不存在違規使用食品新增劑的行為。

9、服務部沒有「三無」食品、假冒及過期食品,進貨台賬記錄詳實,環境衛生整潔。

石牌鎮賀集小學

2023年3月24日

學校食品安全自查報告

冷水江市巖口鎮中心學校 食堂衛生食品安全自查報告 為加強學校管理,提高安全衛生意識,營造良好的 和諧的校園環境。學校長期以來把安全衛生工作放在第一位,抓平時,重細節。我校食堂衛生工作領導小組對學校的食堂衛生工作展開了全面 認真的自檢自查,現將自檢自查情況報告如下 一 學校領導重視食堂衛生工作,成立領...

1110食品安全自查報告

我校食堂衛生工作領導小組對學校的食堂衛生工作展開了全面 認真的自檢自查,現將自檢自查情況報告如下 一 學校領導重視食堂衛生工作 本學期初,學校成立以校長為首的學校食堂安全工作領導小組,針對各項具體安全工作制定計畫明確責任。同時要求學校後勤人員提高食堂衛生工作意識,增強食堂衛生常識,切實認識到學生安全...

學校食品安全自查報告

曹古鄉中心小學校食品安全自查報告 根據縣教育局檔案要求,加強學校管理,提高安全衛生意識,營造良好的 和諧的校園環境。我校長期以來把食品安全衛生工作放在第一位,抓平時,重細節,我校食堂衛生工作領導小組對學校的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展開了全面 認真的自檢自查,現將自檢自查情況報告如下 一 成立領導機構,強化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