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教育工作者先進事蹟材料

2021-12-27 08:27:57 字數 674 閱讀 2143

20**年8月擔任**鎮**小學校長,作為校長,他要求教師做到的,他首先做到,教師做不到的,他也努力堅持做到。寒來暑往,風雨無阻,他披星戴月,每天到校最早的老師也能看到他在校園內巡視的身影。為了預防學生發生安全事故,不論值班與否,他幾乎每天課間時間都在操場上巡查。

值日教師們在他的影響下也都認真負責地做好此項工作,致使我校沒有發生過安全事故。他以校為家,時刻惦記著這個家,深得老師們敬佩。

他在如何調動教師的積極性這方面做得很好,多年來,在他的領導下,制定了自己一套的工作管理方案,徹底打破教師干多幹少乙個樣,幹好幹差乙個樣的局面,每到學年末評優評先的時候,把各方面量化分數一核算,教師的名次就出來了。工作中他在處處按章辦事遵循原則的同時,又時時對師生們彰顯人文關懷。多年來,對我校教師都非常了解,誰家有困難,都會非常關心,並盡可能的提供幫助和照顧。

在工作中不斷創新,在效率上不斷提高,在管理上日趨科學規範、精細化,並處處彰顯人文性,受到大家的一致肯定。

平時注重建立健全學校各項制度,並認真實施,使學校管理規範化,制度化。充分發揮教代會的作用,實現決策科學化和民主化。加強常規管理,落實課程計畫,開全開足各科課程,促進學生全面發展。

加強對教學工作全過程的管理,著重抓好備課、上課、作業批改的管理,優化課堂教學,提高教學質量。

他用自己的行動,感動著一批人,在平凡的崗位也能做出不平凡的事,平凡中創造著美麗人生,這就是乙個優秀教育工作者的境界。

先進事蹟教育工作者事蹟材料

回首走在教育夢想路上的日子 申報先進教育工作者事蹟材料 回顧過去的教育教學工作,真是磨礪中找到人生最美的風景,在自信中領悟到生活的意趣,現將個人的主要工作歸結如下 一 用顆心去詮釋教育,讓言行來樹立師威 德高為師,學高為范。作為一名教師,我深深認識到 教書育人 授業解惑 的重要性和艱巨性。多年來,我...

優秀教育工作者先進事蹟

矢志不渝鑄師魂 記優秀教師倪建琴同志 倪建琴同志自參加工作至今在三合學區任教。11年來,她忠誠於黨的教育事業,以良好的師德修養,嚴謹的治學精神,兢兢業業的工作作風和突出的教學業績,受到師生和社會各界的一致好評,多次被評為鄉級優秀教師。作為老師,倪建琴同志深知打鐵還得自身硬,要想給學生一碗水,自己先得...

優秀教育工作者先進事蹟

多年來,王浩同志一直奮鬥在教學第一線,他熱愛自己的本職工作,更熱愛學生,在教學工作中,他講究科學化 藝術化 民主化,充分發揮學生的潛能。王浩對學生嚴格進行訓練,對預習 聽課 作業 複習訂出具體的學習常規,要求學生努力完成。他利用課餘時間進行家訪,積極 主動和家長溝通,取得家長的配合和支援,培養學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