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幼兒園教師培訓的心得體會

2021-12-20 07:57:32 字數 428 閱讀 1178

在今後的工作中我仍然要加強學習,不斷進取,出色的完成工作。切實提高思想道德水平和工作水平。堅持從嚴治教,提高自身建設,在教學上多加探索改革,努力提高教育藝術。

(一)不斷學習,更新幼兒教育觀念,主動、積極地建立和諧的師生關係,尊重幼兒人格,真誠關愛每乙個幼兒,做孩子們的朋友、媽媽。

(二)加強服務意識,保教並行。教師無小節,處處皆楷模。幼兒教育重在保教並行。放下教師高高在上的自命清高,真正融入到孩子們的生活,關注孩子們的成長動向,做孩子的良師益友。

(三)學習陽光心態,做陽光教師。以平和的心態積極面對每天的瑣事,鬧中取靜,學習幼兒的好奇心,積極探索發現幼兒的純真心靈。

總之,我將努力提高自己教育教學理論水平和實踐能力,全心全意為幼兒服務,深深扎根於幼兒園這片淨土中。今後的工作中一定自覺遵守《中小學幼兒園教師職業道德規範》,做一名合格的幼兒教師,才能讓祖國未來之花朵絢麗的綻放!

暑期幼兒園教師培訓的心得體會

2011年暑期教師集訓學習心得體會 當我們踏上教育這塊神聖的土地,也就意味著踏上了艱鉅而漫長的育人之旅。我一直在思索 怎樣才能做好一名幼兒教師,怎樣才能做一名好的幼兒教師?在幼兒教師的師德規範裡我找到了答案 熱愛孩子並尊重孩子,是幼兒教師最基本的道德素養。乙個幼兒教師只有熱愛幼兒,才會依法執教,無微...

幼兒園教師培訓心得體會

靜寧二幼東關分園朱軍兒 教師是乙個神聖的職業,肩負著為祖國培養下一代的歷史重任。當一名教師容易,但是要當一名好幼兒教師卻是不易的,通過這次培訓,我有幾點體會 一 教師必須具備創新觀念與創新思想。教育的本質是培養人的社會屬性,教育的價值在於促進人的發展和社會統一,這就是新的教育觀。創新教師教育觀的基本...

幼兒園教師培訓心得體會

教師是乙個神聖的職業,肩負著為祖國培養下一代的歷史重任。當一名教師容易,但是要當一名好幼兒教師卻是不易的,通過今年暑假幼兒教師培訓,我有幾點體會 一 教師必須具備創新觀念與創新思想。教育的本質是培養人的社會屬性,教育的價值在於促進人的發展和社會統一,這就是新的教育觀。創新教師教育觀的基本內涵包括 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