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知識競賽總結

2021-11-07 08:59:47 字數 1218 閱讀 8841

此次活動目的是為了宣傳校園安全常識,舉行富有知識性、趣味性的知識競賽。從而提高全校師生安全和文明行為意識,增強遵守規範學生的自覺性,營造乙個安全文明的校園氛圍,同時促進學生養成良好的行為習慣,防範於未然,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識,從而全面發展。

此次競賽包括了必答題,選答題,互動環節,你來比劃我來猜以及pk環節。每個環節都向學生展示了安全方面的知識,不僅選手的知識得到提公升,而且觀眾的知識面也擴大了,總體上達到了預期是我目的,下面我就活動中的優點及不足談談。

優點:安全防火部的成員積極策劃,很努力在辦這次活動,這種激情是值得讚揚的。策劃寫的也比較切實可行,你來比劃我來猜這個環節比較有創意,敢於創新嘗試的精神值得發揚。

再者,在活動現場,與觀眾互動環節進行的比較順利,能調動大家的積極性。

但此次的活動也因為時間的不充裕而倉促。其中與主持人沒有溝通好,導致競賽的趣味環節混亂,致使控場方面不足。所以,以後活動與主持人的溝通更是重中之重,同時派出更多的人維持現場的秩序,以保證活動的正常進行。

優點是我們要繼承的,希望我們這個團體能時刻充滿創新的活力。那不足讓我們改正,不斷吸取經驗教訓,總結反省自己。希望在下次的活動中能克服。

我們的選手個個展現出了自己的風采,本次活動還是比較成功的,圓滿完成了預計目標。

最後,談談活動後的感想。乙個團體的靈魂在於創新,本質在於

安全防火部以安全知識競賽為主題的晚會,同學們都積極踴躍參加。可見,同學們對自身、他人以及學校的安全非常重視。

學生會各位領導及同學都在認真關注由我部自導自演的舞蹈《 nobody 》,在安全知識競賽的枯燥過程中穿插觀賞性極強的歌舞表演,緩解大家因比賽而帶來的緊張氣氛。

盛大的場面,有條不紊的進行著。各位學生會領導以及到場的各位同學都在認真地**遊戲、競賽。可見,在哈鐵不管是學生會的領導,還是同學們,對安全知識也是非常重視。

經過安全防火部的精心設計與部署,通過部員們的全力配合,秩序控制的並非完美,存在一定的不足。有待改正。

在安全知識競賽結束後,各部員共同努力將現場打掃乾淨,開現場會,做現場總結。安全防火部全體成員合影,在活動現場留念。

團結。只有大家共同努力才能把活動辦好,畢竟乙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而團體的力量是無限的,要充分發揮團隊協作精神才能走的長久。乙個團隊的凝聚力從何而來,就是從大家為了共同的目的而付出拼搏的過程中不斷積蓄的,沒有活動,大家就很難聚在一起,又談何積蓄,所以舉辦活動的另乙個作用是讓大家更像一家人,關係更加親密。

即使工作分離後,還能回想起昔日共同奮鬥的兄弟姐妹。

安全防火部

2023年11月1日

安全知識競賽總結

一 活動背景 安全知識競賽是為了加深同學們對安全知識的了解,增強將理論知識運用實際的能力,做到 安全每天伴我行 二 活動流程 1.10月中旬開始寫安全知識競賽的策劃書並遞交我們系黨總支書記審核。2.11月初面向電子資訊工程學院11級 12級學生報名參賽 3.做ppt 評分表和現場布置等準備工作。4....

安全知識競賽

1 在火場中,充滿了各種各樣的危險 烈焰 高溫 煙霧 毒氣等。下面幾種保護措施,哪一條是正確的?a 在火場中站立 直行,並大口呼吸。b 迅速躲避在火場的下風處。c 用濕毛巾捂住口鼻,必要時匍匐前行。2 油鍋著火時,正確的滅火方法是 a 趕快去端油鍋。b 用鍋蓋蓋滅。c 用水澆 3 各行其道是指只能在...

安全知識競賽活動總結

安康杯 安全知識競賽活動總結 為增強員工安全意識 提高安全技能,我們根據地電股份公司關於開展2011年 安全生產月 活動的工作安排和要求,結合我公司安全生產工作的需要,在堅持穩定生產 加強治理 持續改進的同時,於6月30日組織了一次全員 全過程 全方位的 安康杯 安全知識競賽,這是我公司 安全生產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