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競賽總結

2021-10-23 14:20:53 字數 702 閱讀 9222

在題型方面,知識競賽有了較大的突破,比較具有新穎性,同時,經過我們五個學生會幹部多次交流,徵求了學部書記的建議。促使同學們以更好的方式增強團員對學院昇本的意識。

改進措施:

由於在準備工作中沒有合理的利用時間,所以這次活動顯得有點倉促,尤其是在主持人方面。在主持人方面,由於主持人對題型及活動流程等不太熟悉,導致在場上面對一些突發狀況無所適從,缺乏臨場應變能力。當然這也需要我們隊主持人培訓方面更加細節化。

細節決定成敗。所以,我們總結出,在活動前期一定要加強主持人對整個活動流程及題型的熟悉度,或者在賽前聯絡主持人以正式比賽的方式加強練習。

通過以上問題,我們總結出,在以後的活動中,如果條件允許的話,我們五個學部幹部會盡量親力親為的工作,以達到高質量。每一次活動的開展都是一次心血的結晶,這次活動總體上還不錯,現場氣氛也比較好。但由於我們是整個活動的組織者,對活動的流程熟悉度比較深,所以認識到的不足也比較深刻。

所以,關於在活動**現的一些問題,我們會吸取教訓,積累經驗,在下一次活動中一定不允許出現同樣的問題。同時,我們也會不斷改進,不斷創新,使下一次活動越辦越好。

一次活動的開展效果能夠體現其組織者和策劃者的能力,這次活動所也體現出來的問題就體現了我們團總支所欠缺的地方。但不管怎麼樣,我們付出了就會有收穫,這些不足將會轉變成經驗成為我們最寶貴的財富。

通過這次學院昇本知識競賽活動,我們也學到了很多,每一次活動的實踐與總結,會讓我們不斷改進,不斷完善,以更好的為學院和同學服務。

知識競賽總結

黔西縣第九小學2013 2014學年度第一學期 語文知識競賽活動總結 為了更好地促進語文教學,檢查中年級學段學生的語文基礎知識和基本技能,考察學生對語文知識的領悟能力和運用能力,提高學生語文素養水平,我校語文知識競賽活動於11月28日 周四 下午在五 1 班如期舉行。一 本次競賽客觀公正,取得了較好...

知識競賽總結

西南大學育才學院2011級民商法七班第一屆專業知識競賽 活動總結 新學期開學之際,加強同學們的學習意識,快速進入學習狀態,讓大家知道學習專業知識的重要性。讓同學們在比賽中展示自己的專業知識,在競賽中進行比拼,認識自己的不足和優勢,從而提高同學們學習的積極性,努力學習專業知識,打造一流的法律人才。通過...

知識競賽總結

學院知識競賽總結 指定人指導教師 豐富同學們的課餘生活,為同學們提供了乙個展示自我的平台,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90周年 喜迎新疆農業大學建校60周年,進一步推動我校大學生對中國共產黨認識的教育活動深入開展,全面提高廣大學生的思想道德素質和精神文明素養。經院領導批准,並在廣大老師同學的支援下,我院於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