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麗班主任網路培訓學習心得體會

2021-10-10 03:53:50 字數 409 閱讀 5943

贛榆縣沙河小學喬麗

今天我有幸參加了在縣實驗小學舉行的2023年省新課程網路班主任培訓的開班儀式。從以往管理班級的過程中,我感到管理好乙個班級不僅是一項技術,更是一門藝術。在今後班級管理工作中,我會利用這次培訓過程中所學到的管理理念,聯絡本班的實際,做到理論聯絡實際,把班級管理好,做好班主任工作。

也許在今後的班級工作中會遇到種種的問題,困難但是,我會保持一顆永不言敗的心,一往直前!

這次學習對我來說,不僅是當作業務理論的學習,更把它看做是一次思想認識的提公升,一次心靈的蕩滌。這次培訓,正好滿足像我這樣的班主任的需求,通過學習,期望找到解決班級管理中的實際問題的途徑和方法,提高實施自身的管理能力和水平。

記得很久前看過這樣的一句話:「體會是可以記錄的,但心靈的感受可能是無法言語的,只有自己的經歷,才會有認識上的提高。」 期望接下來的學習……

班主任網路學習心得體會

至從陳君玲工作室成立以來,我就處處以她為榜樣,向她學習班級管理,如何與學生 家長溝通。心理特別想加入到她的隊伍當中,今年的3月,我真的夢想成真,如願以償地加入了廣東省名班主任陳君玲工作室的第二批成員。在此,特別感謝陳君玲主任給了我這次學習深造的機會。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陳君玲推介我們參加網路學習,其...

班主任培訓學習心得體會

2009年8月28日。在學校領導的帶領下,在蛟河參加了中小學班主任管理培訓。聽了吉林一中李軍老師的經驗介紹受益匪淺。總結如下 一 班主任只有用心去做才能做好班主任工作。班主任擔負著教書和育人的雙重任務,對學生個性心理品質的培養,行為習慣的養成起著巨大的作用。這種作用是無形的,它通過班主任的一言一行,...

班主任培訓學習心得體會

編號 學校教師 年 月 日 此文內容僅供參考,可自行修改 xx年x月x x日,我參加了河東區教體局組織的為期兩天的班主任培訓,收穫頗多,感受頗深。有來自北京 湖北和濰坊的幾位專家老師對全區的中小學班主任進行了培訓,我雖然並不是班主任,但從這三位老師那裡我學到了很多關於班主任如何管理班級的知識,同時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