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科學發展觀心得體會

2021-10-09 18:14:09 字數 481 閱讀 6229

三、改進工作作風,踏踏實實幹好本職工作

良好的作風是落實科學發展觀的重要條件。要高度重視思想作風建設,堅決杜絕一切與科學發展觀不相符合的觀念,從習慣於老經驗、老辦法的思維定勢轉變到科學務實創新的思維上來。自覺用科學發展觀指導各項工作,踏踏實實幹好本職工作,認認真真完成工作任務。

在工作中應具有全域性意識、責任意識、服務意識,以服務納稅人為已任,以轉變工作作風為出發點,以優質的服務、高效能的工作效率、多功能的服務手段,提公升納稅服務水平。

資訊中心作為稅務資訊化的職能部門,要緊密結合當前工作的新特點、新要求,拓寬思路,不斷探索如何運用現代資訊科技,改變傳統的稅收管理方式,創新納稅服務手段,提公升服務效能。要積極發揮網路互聯、資訊互通、資源共享的優勢,以資訊化推進稅收管理的發展,使納稅人從繁雜的涉稅事務中解放出來,方便納稅人履行納稅義務。通過加快推行網上申報、批量繳納稅款等多樣化的申報納稅方式,逐步實現「讓納稅人走出辦稅服務廳」,使納稅人真正足不出戶就能辦理所有涉稅事項,切實做到為納稅人辦好事、辦實事。

科學發展觀心得體會 園長學習科學發展觀心得體會

自學前教育中心開展學習科學發展觀實踐活動以來,我積極參加了各集體學習活動,自己也認真系統地學習了科學發展觀的一系列論述,科學發展觀的豐富內涵和精神實質有了比較深刻領會。通過學習,我深刻地感到 科學發展觀的提出,是理論創新的乙個突出成果,體現了 新一屆領導集體對發展內涵的深刻理解和科學把握,對發展思路...

學習科學發展觀心得體會

做為一名新來的大學生村官,雖然曾經對科學發展觀的內涵理解的並不深刻,但從踏上這個崗位以來,通過一段時間學習我也逐漸對科學發展觀的內涵有了深刻的認識。黨的十七大將科學發展觀寫入了黨章,這時我們黨從新世紀新階段和我國國情出發,總結新中國成立以來特別是改革開放以來的時間經驗得出的重要啟示。黨的十七屆三中全...

學習科學發展觀心得體會

馮軍鋒通過學習,我深刻地感到 必須全面準確地把握科學發展觀的深刻內涵和基本要求,堅持以人為本,就是要以實現人的全面發展為目標,從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出發謀發展 促發展,不斷滿足人民群眾日益增長的物質文化需要,切實保障人民群眾的經濟 政治和文化權益,讓發展的成果惠及全體人民。科學發展觀的提出,是理論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