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盤中學師德師風建設工作檔案管理制度

2021-10-08 20:41:49 字數 444 閱讀 1886

營盤中學師德建設工作檔案

管理制度

為提高教師素質,塑造教師形象,造就一支「思想堅定、業務精通,精於奉獻、富於創新」的適應新時期教育發展需要的高素質教師隊伍,學校特建立個人師德檔案,以監督教師行為,培養教師美德,促進師德行風建設,提公升教育教學質量。

一、為切實加強對教師師德檔案的建設、管理,確保教師師德檔案制度建設的長期化、管理的規範化,特制定本制度。

二、教師師德檔案的管理由學校師德師風建設辦公室負責,歸入學校綜合檔案室設專櫃管理。

四、按教師獎懲情況,根據教師行為和業績,在教師加分表、扣分表上按時如實作好記載。

五、加強庫房管理,做好防盜、避光、防高溫、防火、防潮、防塵、防蟲等工作。

六、嚴格履行檔案移交、接收等手續。

七、認真做好檔案的鑑定工作,不得擅自修改和銷毀檔案。如需修改或銷毀,必須首先填寫修改或銷毀情況記載,並由考評小組全體成員簽名方可。

師德師風建設工作檔案管理制度

張村二初中師德師風建設 工作檔案管理制度 為提高教師素質,塑造教師形象,造就一支 思想堅定 業務精通,精於奉獻 富於創新 的適應新時期教育發展需要的高素質教師隊伍,學校特建立個人師德檔案,以監督教師行為,培養教師美德,促進師德行風建設,提公升教育教學質量。一 為切實加強對教師師德檔案的建設 管理,確...

師德師風建設個人檔案

單位 元江縣羊岔街中心小學 姓名 張萬鑫 中共元江縣教育局委員會 元江縣教育局 元江縣教師師德承諾書 為認真貫徹落實 教師法 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規範 教師職業道德行為準則 的規定,更好地履行教師職業道德,塑造良好的教師形象,做一名受學生尊敬 讓家長滿意 獲社會好評的人民教師,我承諾如下 1 忠誠黨的...

中學師德師風建設制度

教師的師德師風,是教師從事教育教學工作時應遵循的職業道德和必備的道德品質,師風師德是校風的靈魂,也是規範教育收費的基礎。為大力推進教師職業道德建設,不斷提高學校教師的師德師風水平和專業能力素養。根據 教育法 教師法 和 公民道德建設實施綱要 結合學校實際,特制定本制度。一 師德師風建設要求 1 師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