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先創優的讀書筆記心得

2021-10-07 13:22:20 字數 868 閱讀 1542

其次,要不斷的加強自身的素質,堅持兩個務必。務必自覺抵制歪風邪氣,清正廉明、廉政為官,務必求真務實、正派公道、不驕不燥。要築起牢固的思想防線拒腐化拒斂財,每日自重、自省、自警、自勵,保持共產黨員的先進性、純潔性,以實際行動切實增強共產黨員先鋒模範作用和帶頭示範作用,為實現全面建設國一流的供電公司的目標而不懈奮鬥。

再次,要不斷學習,堅守黨的紀律。不斷的學習新的理論知識,培養良好的學習習慣和好的學習能力。對於工作中存在的問題,我們要主動地去攻關、解決,可採取各種形式,如成立討論小組,作為乙個科技專案或課題等去攻克,並及時歸納總結,形成最佳實踐。

計量是個技術密集的部門,各專業班組平時要注意科技攻關、創新,在好的辦法中立項,使經驗成果得以推廣,營造出講奉獻、比技能,勇於創新、爭做佳績的良好氛圍。特別是技能方面,略顯欠缺的員工要主動向班長學習、看齊,工作的積極性需進一步提高。作為我們計量人員,要保證計量的準確性,這關係到我們供電企業的信譽。

我們既要對企業負責也要對客戶負責。如何嚴格把好電能計量這桿秤呢?我們要轉變服務意識,提高服務質量,開展計量培訓,向客戶介紹計量基本知識。

 抓好安全管理基礎,實現計量安全生產的可控、在控和能控。加強員工安全教育和培訓和對各項安全制度的執行力,按照公司要求認真做好安全性評價動態管理,提高作業指導書的應用與執行效果。

爭先創優活動要不搞形式,不走過場,把先進性教育結合起來,真抓實幹。同時建立激勵機制,增強爭創的動力,保證活動的有效開展。作為一名電力人,我們深深地知道該如何把握自己的命運。

只有努力拼搏,團結一心,克難奮進,才能讓我們的供電企業發展壯大,競爭力增強,立於不敗之地,我們供電人才能過上富足、安穩的生活。同時要記住,享有主人翁的權利,就要先履行主人翁的職責。讓我們以主人翁的態度對待每一項工作,盡職盡責,追求卓越,伴隨著計量所發展的步伐,實現自己人生的價值,讓青春在奮鬥中閃光。

讀書筆記 《閱讀的力量》讀書筆記

時至今日,有多少人還有閱讀的習慣呢?作為成年人,我們傾向於讀網路上的快餐文字,加上 佐料更是美味。這種情況下,還有多少人在堅持不斷地讀紙質書呢?我們要是能了解這種閱讀的力量,對於語文能力的提公升是非常有幫助的,作為語文閱讀老師,我認同。睡前閱讀令人愉快。善於思考的人較愛閱讀。讀的越多的人越沒有 寫的...

讀書筆記 《屈原》讀書筆記

讀書筆記 屈原 讀書筆記 屈原 這部作品用了兩個多小時就看完。其實每次靜下心來看書,就會把書中所描繪的情節,在自己的腦海中放入一張幻燈片,讓它清晰地在眼前放映出來。屈原,相信每個人都知道,他是一位世界名人,在這篇作品中,作者塑造了乙個高大而雄渾,深沉而奔放的屈原形象。全書以 橘頌 開始,極力地塑造屈...

教師讀書筆記心得

最近,看了 透視課堂 一書,在譯者陶志瓊先生寫的序中,對課堂的描述和刻畫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摘錄下來與大家共同分享。東方有課堂,西方有課堂,此見同,此識同 皆以展示和開啟智慧型為首要使命。東方有教師,西方有教師,此心同,此理同 皆主要在課堂裡以完成展示和開啟智慧型之使命為使命。一說到課堂,既可能讓...